close

  恩~因為實在是窮極無聊,看著那些留言積在那裡也放不下,三思之後決定!!

回來打文章囉~((只是你想寫小說懶得用手寫吧。。

咳,恩,反正就是這樣啦~

不知道大家是不是都忘了我。。。唉,這是一定的吧QAQQ

總之,為了慶祝回歸,寫了一篇小短文這樣>///<

文筆沒退步吧?

------------------------------(分隔線~)-------------------

『叮叮噹噹~』

微風拂過風鈴的清脆而愉悅的聲響,靜靜的盤旋著,敲打著專屬於自己的旋律。

然而,又有誰知道,那其實是一種夾雜著喜與悲的曲目?

風鈴歌頌著風的來臨,想盡辦法用那愉悅的聲響來換取風片刻的停留。

她知道,風是無情的。

但是即使只有短暫的視線交流,風鈴卻已經感到非常滿足了,但是又想到,他已離去,也不免感到一陣傷心…… 

因此,空洞的叮噹聲響起了。

沒什麼。

那只是一種想喚回愛,卻只能看著他一再的離去,一種愚昧的歌聲罷了。

因此她靜靜的,含著淚,等待著下一陣風。

再次吹拂。

人與人何嘗又不是如此呢?

我咬著正漸漸融化的草莓冰棒,漫步在人擠人的郊區之中。

誰也不認得誰,每個人總是匆忙,這裡幾乎沒有一絲一毫的笑聲,這裡是台北市,繁華的都市地帶。

到處都能聞到汽車的廢氣味,時不時就像是在擠沙丁魚一般,但是我在這裡活得也挺有滋味的。

那種複雜的心情,並不是能用文字描述出來的。

此刻的我,正坐在咖啡廳,等一個人,一個能讓自己高興,卻也能輕易的使自己痛哭流涕的人。

就好像風鈴,我輕輕哼著小調,而吃完的冰棒正靜靜的躺在一邊。

他與我一樣,就這樣靜靜的等著一個人。

就算等到天荒地老,也沒關係。

就算,那個人已經不在這個世界上…… 

不在這個世界上?

一連串回憶突然在腦中一瞬間爆開來…… 

是啊,他早已不在這個世界上了,五年了,我到底在等些什麼呢?

我停止了歌唱,拿起自己的背包,離開了咖啡廳。

此刻的我,就跟那些匆忙的人一樣,腳步迅速,眉頭皺的化不開來。

漫長得等待,在五年前已經沒有任何意義了。

腦中響起醫生和媽媽的竊竊私語,如今聽來卻陣陣的敲打著心,很痛、很痛。

『是選擇性失憶啊…… 』

『嗯,你就盡量別去提到,她受到了很大的傷害,既然她會忘記,一定有什麼原因,一切都順其自然吧。』

…… 

如果我沒有和他一起去山裡兜風,如果車子沒有突然失控…… 

如果沒有撞到山壁,如果…… 

如果他沒有在那場車禍死去…… 

如果,死得是我不是他…… 

不知不覺,我已經走到了他的墓碑前,上面輕輕的刻著這人一生的做為。

XXX,享年20歲。

風,突然颳起,吹亂了自己的心思。

『叮叮噹噹~』

風鈴,歌頌著風的來臨…… 

搖搖頭,我笑了,輕輕摘了一朵花放在墓前,算是默認了這個結局。

「明天,我再來看你。」

卻不曾悲嘆他的離去。

如果沒有失憶,那時的我一定會傷心的痛不欲生吧?

其實自己早就想通了,家人大費周章的把我送到了這裡,要我等一個人,無疑就是為了等我自己想起那段往事吧…… ?

太多太多的問號,以及太多太多的驚嘆號,在我下決定的時候,全都成了空心的句號。

當風拂過風鈴時,他…… 又是帶著什麼樣的心情?

 

------------------------------------

嘛,不想拖太長,結果故事的內容好像有點霧欸…… 

算了,沒差拉~

但是太久沒動筆,噢,是手,文筆真的退步了…… 

唉,怎麼辦呢~?

隨手塗鴉~

新增圖像222.jpg

YA,畫技越來越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燕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