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咳恩,本來朋友就少、知心好友根本沒幾個的燕蝶要來賀祝新年囉!

嘛,這次就不用談筆渣了,這跟渣不渣似乎沒什麼關係?

反正不管你是路過的、插花的、還是路邊賣菜的都來捧場一下吧!

-------------------------------

因為本來朋友就少了,如果不祝賀一下我有那麼少的朋友(?)那怎麼對得起大家呢?

所以!燕蝶我今天決定發揮我的筆渣功力(?)!加上揮灑多年(?)的汗水,來祝福各位了!

別擔心,路過的大大、以及沒有被我標式姓名的,有、有渣渣的殘圖可以拿(這根本虐人啊!)

沒有被我點名到的朋友們,別灰心,燕蝶我只是跟你/妳不熟而已,想要來搭訕隨時歡迎唷!(沒人吧?)

★☆★☆★☆★☆★☆以下,給賀卡囉!★☆★☆★☆★☆★☆★☆

順序什麼的就別在意啦!

那是我先瞄、後瞄到的人隨便亂排的唷!

首先,是我最喜歡的、也是最愛的憨兒姊姊~((好吧,這是私心。

憨兒姊姊:

憨兒 新年賀卡  

雖然與你在一起偶爾會有摩擦,但是妳在我心裡永遠都是第一順位唷!

新的一年到來了,我倆的想法應該也會有所成長吧?

讓我們一起祈禱今年不要有任何令人不快的事發生吧?

新年快樂唷!

--------

脆麵龜姊姊:

脆麵龜  新年賀卡  

還記得是我和憨兒姊姊一起拉妳來痞客邦的吧?

時間過的還真快呢!

一直很喜歡脆麵龜姊姊傻傻憨憨、不,是親於近人的個性呢!

嘻嘻,新年快樂唷!

-------

小樂:

小樂 新年賀卡  

嗯,似乎是因為特殊傳說而認識的呢?

很喜歡小樂酷酷的個性,今後也一直酷下去吧!

新年快樂唷!

-------

小優優:

小優優 新年賀卡  

嗯,沒記錯的話,小優優是我先去加妳好友的呢!

當初知道小優已經注意我很久,其實說實在的很高興呢!

小優優的個性在我眼中一直是很可愛的乖寶寶,現實中似乎也是個資優生呢!

希望今後也能繼續做好姐妹!

新年快樂唷!

-------

織香安娜:

織香安娜 新年賀卡  

似乎一直叫安娜安安呢,現在看來還是有些不好意思。

因為安安這個稱呼似乎不是很好聽XDD

認識妳似乎是薇薇安介紹的呢,當初還是在寫自創文的時候。

安娜是第一個在痞客上的網友,所以對燕蝶我來說是印象深刻呢!

今後也一直當好朋友吧!

新年快樂!

-------

小杏:

小杏  新年賀卡  

一直很喜歡小杏開朗的個性呢!

但是想到小杏內心其實是很悲觀的,就有些苦惱了。

燕蝶我會努力讓小杏開心的唷!所以小杏今後也要快樂的過每一天!

風杏是很不錯的,對吧?

主人,新年快樂!

--------

小C:

小C 新年賀卡  

認識小C是因為填代寫單吧?

小C說很喜歡我帶寫的那一篇,說實在的真的很高興捏!

我也很喜歡小C寫的文唷,今後也一直這樣下去吧!

新年快樂!

--------

小羽:

小羽  新年賀卡  

想不起來當初是怎麼認識小羽的了,真是抱歉呢。

小羽的談吐在我眼裡看來一直是很有趣的呢,和小羽聊起天來總是沒什麼壓力呢!

吶,過去令人不快的事就忘掉吧!

新年快樂!

--------

千尋:

新年賀卡  

當初遇到妳是因為什麼呢?忘了呢。

但是和千尋聊起天來總是滔滔不絕的,很有趣呢!

可是被催文的感覺還歷歷在目,哈哈。

今後也要請妳多多指教囉!

新年快樂!

(不要問我為什麼不太一樣,因為我懶,不想重做。。)

--------

小音:

小音  新年賀卡  

小音是我第一個主人呢!

而且也是小音教會了我一大堆東西,真的很感謝妳呢!

燕蝶我很喜歡主人寫的文、製的圖呢!有空教教我吧?

只是近來都沒什麼空餘時間跑去主人那裡踏踏,真是抱歉啊。

新的一年到來了,我也去主人那裡沾沾喜氣好了((笑

新年快樂唷!

--------

薇薇安:

小薇 新年賀卡  

小薇是我現實中的同學呢!

也是我來到痞客邦的最大原因(笑

但是小薇再現實中很被動呢~希望新的一年到來,小薇也能主動點喔!

每次小薇都會來我這裡捧場,其實還挺高興的,今後也請多多指教囉!

新年快樂!

--------

路過的大大、以及沒有被點到名的朋友,新年快樂唷!

全部  新年賀卡  

-------------

回頭看看,真的做的挺差的((抹汗

因為沒時間了,所以隨便趕一趕。。((你活該!

--------

呀哈~祝我自己新年快樂!((笑

推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燕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