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著打打看閃電十一人的同人文……應該是天京?

※BL向,慎、入!

發現比想像中的難許多,希望還能入眼就是了。

為什麼是天京呢……?因為,呃……我只知道這對CP而已(撞牆。

其實這只是我去稍微蒐集一下資料,然後自行腦補後產生的一篇文而已(?

------------------------------------

「京介~~~」

長而甜膩的叫喚,傳入劍城耳裡,雞皮疙瘩都掉滿地了。

他知道來者是誰,只是現在的他,不太想理會……

「京介~~~」

像是不死心般,接二連三不斷出擊的攻勢煩得他不得不轉頭望向聲音的發源地,心裡暗自咒罵著這個煩死人的笨蛋。

「幹什麼?」

「你看!餅乾~」

天馬笑嘻嘻的遞出手中的盤子,盤上擺著裝飾的十分華麗、形狀不一的餅乾,它們唯一的共通點,就是餅上都有用巧克力點綴著,看來十分可口。

劍城一怔,愣愣的望著盤子,不知該不該拿,一會,他才開口。

「哪來的?」

「我自己做的,一起吃吧!」

看天馬那期待的眼神,他躊躇了許久,最後還是搖了搖頭。

「不,你自己吃就好。」

天馬見他似乎沒有想吃的意願,便露出淚汪汪的眼神盯著劍城猛瞧,不時還發出細小的鼻音。

「可是,我都特地為你拿來了……你就吃嘛!」

看著他那楚楚可憐的模樣,劍城微微皺眉,似乎有些招架不住,他賭氣般的撇過臉,伸手往盤子裡拿了一塊餅塞進嘴裡。

「吃就吃嘛……唔!」哪知道一入口,餅乾那過重的甜味從嘴裡擴散開來……

雖然他並不討厭甜食,但這也太甜了吧!

「怎麼了,不好吃嗎……?」

看著劍城那早已黑了大半的臉龐,天馬小心的問道。

好不容易把餅乾吞下肚,想出口抱怨的他看見天馬那已經快奪框而出的淚水,硬生生的把已經衝到喉間的話給吞了回去。

「沒什麼……不難吃。」

看見他的臉上再次浮現笑顏,劍城不禁鬆了口氣……為什麼他要緊張啊!?那傢伙怎樣關他什麼事啊?

「那……在多吃一些吧?」

只見天馬從盤裡拿起拿起一塊心型餅乾,就是要往他嘴裡塞……

「來……啊~」

……眼看餅乾已經近在咫呎,而他一個大男人,被別人餵,成何題統!?劍城那放不下的尊嚴導致他連忙退後,雖然有大半的原因是因為他不太想吃……

「為什麼要退後呢?果然,是我做的太難吃了嗎……?」

天馬皺起眉,還是不斷的逼近,直到劍城的身後只剩下冰冷的牆,沒了退路,他才停下。

看見他的眼中又再度佈滿晶瑩的淚水,劍城有些遲疑,是要在忍一次,吃下那甜死人的餅乾,還是拒絕……?

他用眼角撇了下眼前傢伙,還是那副快哭了的表情,他……

閉上眼,劍城最後還是乖乖的張嘴,等待著對方將餅乾送入口中。

「唔……!?」

哪知道,迎上來的不是那片心型餅乾,唇上柔軟的觸感讓他知道是怎麼回事,臉頰上頓時多了片紅暈。

只見對方用舌尖將餅乾推進他的口中,劍城伸手想推開對方,但是天馬卻一把摟住他的腰,讓他更貼近自己,也使他無法掙脫對方的魔掌……

餅乾甜膩的感覺逐漸在口中蔓延開來,一種說不上來的奇妙感覺纏繞著他所剩無幾的理智。

許久,對方才離開,牽出了透明的水絲,讓劍城染上了媚惑。後者被這吻弄得腦袋一白,無法反抗,雙眸中只存在空神。

「我……喜歡你,劍城京介。」

好不容易回過神來,哪知道一聽就是如此驚天動地的話語,讓他一瞬間不知該如何是好。

見對方沒有離開的意思,他伸手想推開,哪知道天馬卻把他抱的更緊了些……

「除非你回答我,不然不讓你離開……!」

這是什麼任性的發言啊……?滿頭黑線的劍城撇開臉,一想到他現在是處於被抱在懷中的狀態,羞恥感湧上心頭,臉也顯得更加通紅。

「我……唉,煩死了,你到底要玩到什麼時候?」他低吼著,但是對方還是不鬆手,死緊的抱著他。

「我不管,就是要你回答!你喜不喜歡我?」

……

……

沉默了幾秒,劍城眼神到處飄移著,只見他看哪兒都不是,只好低下頭,埋在對方胸前……吐出了有氣無力的"喜歡"二字……

天馬的臉上頓時漾起了燦爛的笑容,把他摟更緊了些,不過被摟著的劍城只感覺非常的難受……

「我也非常、非常的喜歡你唷!」

「我知道……煩死了。」

-----------------------------------------------End

欸欸欸欸欸!?

不知道人物個性有沒有崩掉?

我已經盡我最大的能力絞盡腦汁,努力的寫……

如果真的還是崩掉的話,就只能說聲抱歉了!

因為沒辦法,我文筆很渣嘛……

如果喜歡的話,就按一下推推吧~

(正在考慮是否要寫別的閃十一同人,要看大家喜不喜歡囉!

推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燕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