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篇為憨兒要求,主要CP為音侍X綾侍……

話說,某憨給的題材有夠難想的啦!

跨年跨年,和服和服,還要穿女裝!

嗚,想了很久……最後還是只能寫出這種有點怪怪的東西~

就當作是送給某憨的跨年禮物唄~

※註:越寫越懶有,結局敷衍有……

---------------------------

這裡是綾侍閣。

依現在的時間,以及節日來看,綾侍閣內應該只有一個人,也就是只有他──綾侍……

然而,身前的門被非常粗魯的打開,使他不得不放下手中的筆,抬頭望向眼前不速之客。

不是吧……?公文好不容易快改完了……天啊,誰都隨便,但為什麼偏偏就是他闖進來?

「啊~老頭,我來找你玩了,欸,在忙嗎?都那麼晚了,還沒睡啊?」 

他看了眼時鐘……分秒不差,十一點整,離自己平常就寢的時間晚了一個多小時。

不過,你要找我玩……為什麼還問我沒睡?如果睡了你會硬把我吵起來嗎?

他已經無力吐嘈眼前不請自來的『訪客』了,現在的他只能說是七分夢,三分醒的狀態,昨天被那個笨蛋拉去虛空二區抓什麼小花貓,現在搞的他精神狀況整個差到極點……

「音……」虛弱而無力的叫喚,迴盪在寂靜的房中。

 只見音侍帶著大大的笑容,非常自然的走到他的旁邊,難得的仔細研究了一下擺在自己眼前的公文。

「老頭,你每天都在改這個好多字的東西嗎?好麻煩喔~啊,反正並不是我要做的事嘛!趕快改一改,我們去找小花貓和……那個什麼來著?」

……

還以為他頭腦終於開竅了的綾侍對自己再次的慎重說明,那傢伙是不可能有頭腦正常的一天……會對他抱有期待的自己簡直是癡人說夢。

「你要說的……是跨年吧?」

綾侍在公文上的簽名處簽下自己的名字,臉上緊繃的神情放鬆了些,他放下筆,心裡有說不出來的感嘆……終於,批改完了啊……

跨年嗎?洛侍他們似乎也跑去廣場看表演了,聽說那裡在十二點整會放煙火,說實在的,他其實還蠻期待這次的跨年晚會會多出什麼新花樣。

音侍見他工作似乎告一段落,就大剌剌的一屁股坐在書桌旁的沙發上……

你就這樣把這裡當自己家嗎?平常早就習以為常的事情,現在想來卻有點不太對……他為什麼要當他的全職保母?

不過都已經這樣做那麼多年了,現在突然掉頭也有些奇怪,唉,反正這些都只是些輕而易舉的事情,少做、多做也不會少一塊肉……

綾侍默默的移動到他身邊,俯下身,整理起他的儀容來。

只見他整理到一半,音侍便有些耐不住性子,一把拍開他的手,抓起他的肩膀就是一陣猛搖……

「啊,好麻煩啊,反正整理完了還是會亂嘛!走啦走啦,我們去騎小花貓跨那個什麼……跨聯?啊,隨便啦!我們走啦~」

綾侍些微皺起了眉頭,突如其來的劇烈搖晃導致他現在神志什麼的在暈眩過後全都變得異常的清楚。

「是跨年……音,別搖了!我陪你就是了……但是能不能不要再去找什麼小花貓?」

他已經累到快虛脫了,在操下去……雖然好歹他也是個護甲,但是他被拉著去受精神折磨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情了,在這樣下去,明天應該會酸痛到下不了床吧……

不只是肉體上,精神也受到了相當大的折磨!

音侍像是遭遇到什麼相當困難的抉擇似的,只見他眉頭深鎖,歪頭思考了好一陣子後才又煩燥的扯著頭髮。

「啊~好難選啊!如果不去找小花貓的話,老頭你就會陪我跨聯了對吧!?」

已經不想管那個音有些不太對的跨年,綾侍只是點了點頭。

「那……嗚,好吧。」似乎是拋下什麼重要的東西一般,音侍給人的口氣聽來就是非常的不捨與難過,但是在他耳裡聽來不過是小孩子任性地想兩者兼得霸了。

虎與熊掌不能兼得,儘管你是擁有超過深黑色流蘇實力的白痴武器也一樣。

綾侍暗自嘆了口氣,再次望了眼時鐘,也才過五分鐘而已……怎麼跟這傢伙在一起的時光感覺過的特別慢?

 「啊~話說,好久沒有來這裡了,我來看看老頭有沒有什麼有趣的東西好了~?」

音侍把手放在頭後面,自然而然的逛了起來,這邊看看、那邊瞧瞧……

「喂,你!」突然想到什麼似的綾侍才剛出聲,發現為時已晚,已經來不急了。

音侍打開了最為裡面的木門,原本塞在裡頭的東西全都爭先恐後的湧了出來──

那全都是那個誰……?喔,米重,裡頭所有的物品全部都是他送的……因為有些時間沒有管,懶的整理,裡頭的東西多的足以堆成一座小山丘了……

綾侍頭痛的舉起手,按了按額頭,等等整理起來會很麻煩的啊……

「啊!?……嗚,好多東西喔!老頭,怎麼那麼多衣服?我不記得護甲需要穿那麼多的衣服啊?」

是是是,護甲不用穿那麼多衣服,那身為武器的你就需要穿嗎?

可憐的音侍被成堆的衣物、花籃等物品壓在最底下,有些狼狽的爬起身來,他發現視線似乎被什麼東西遮住了……

「嗯啊?老頭你在哪?怎麼漆黑一片?──啊?這是什麼?」他往臉上一摸,發現是一塊布料擋住了自己的視線,仔細一看,原來是……呃,他不知道,應該是衣服吧?裙子?算了,問綾侍比較快。

 「老頭,這是什麼?」

看見音侍手上拿的衣料,綾侍的嘴角有些抽搐……

那是一件和服,沒記錯的話,那個是米重托范統拿來的。

只記得當時,要不是因為他知道那人說出來的十有九句是反話,恐怕他會出手把人家轟出去吧……

「音侍、呃,是,啊,那個、音侍……都不好啦!這件和服不是米重托你來交給我的。」

我當然知道這不是他拖我來交給你的啊……

「是啦!我剛剛講的是正常話……」

……

總而言之他就硬把那件和服塞給了我,雖然不太想收,不過看在他是洛侍的朋友份上……就勉強收下吧。

「啊~老頭~!你有沒有在聽啊?我問你這是什麼?」

音侍的呼喊把綾侍從回憶裡拉回現實,他愣了幾秒才回答。

「喔……那個是和服。」

只見他把那件和服翻來翻去,看來看去,最後還是搞的一頭霧水……

「這東西長這樣是要怎麼穿啊?和服又是什麼鬼?啊!不然老頭你穿給我看吧?」

……先不管尺寸合不合的問題,那件和服一看就知道是女生在穿的好嗎……?

「那是女生在穿的。」

「反正老頭看起來就跟女生一樣不是嗎?穿嘛!你就穿啦~?」

「你……唉,我可是標準的男性欸……」

「啊~老頭你就穿嘛!看在我們是哥兒們的份上,你就穿給我看嘛!然後我們一起去跨聯、跨聯啦~」

「……真拿你沒辦法,如果穿不下我就不穿了。」

一把拿過他手上的衣料,綾侍走進自己的房間……

過了一會兒,音侍就看見綾侍穿著和服走了出來……

只見他將銀白色的長髮披在肩上,身上穿著的粉色和服緊貼著白裡透紅的肌膚,在月光的照耀下,顯得更加優美,這讓音侍不禁看傻了眼。

「好了,穿都穿了,你滿意了嗎?」

沒好氣的吐出這句話,剛剛穿上去時就費了他好大一番功夫……現在還要陪那個笨蛋去跨年,光走路就有困難了,是要怎麼陪那個無腦的傢伙?

「啊~那就走吧,跨年去跨年去!」

音侍拉著綾侍,走出了綾侍閣,綾侍被狼狽的拖著,一個沒站穩,就往前倒去……

「欸?!老頭?你幹麻趴在地上啊?」

音侍看著跌在地上的綾侍……提出了疑問。

「誰跟你趴在地上……是這和服太重了,有點難走……」

綾侍用雙手撐起上半身,稍微整理了下亂掉的儀容。

「欸?難走的話早說嘛!我可以背你啊……」

「誰要你背……喂!你幹麻?」還沒等他說完,音侍就把綾侍抱起,只見他笑呵呵的說道:

「不背的話就用抱的!」

……

什麼啊?好歹他也是身為一位堂堂的男子,被抱,成何體統?

「啊~老頭,你別亂動啦,等等我不小心把你丟下怎麼辦?」

「欸?到了喔,老頭,你就這麼想下來喔?好吧。」

唔……!

你怎麼就這樣直接把我丟下去啊?還好這裡是草原……如果是懸崖的話我會殺了你!

「啊──老頭你看,流星耶。」

蛤?

綾侍朝著他比的方向望過去,跨年晚會剛好開始……

「音,那是煙火。」

「啊?那是什麼鬼?」

唉,我徹底對他感到絕望了……

綾侍捂著頭,嘆氣。

不過,煙火還真是漂亮呢……

或許這次陪他來是正確的選擇吧。

一個個的煙火在夜空下畫出美麗的弧線,如天女散花般,絢麗。

原本在一旁沉默不語的音侍,突然發出聲音,著實把他嚇了一跳。

「綾,你會永遠陪在我身邊的,對吧?」

音侍只有在認真的時候才會這樣叫他……

「嗯。」

「是嗎……」

兩人沉默了許久,他才又再度開口。

「老頭,我們要當一輩子的好朋友喔!打勾勾。」

「什麼?打勾勾……?幼稚。」

「唉呦,來啦來啦來啦,又不會死~」

「真受不了你耶……」

跨年晚會在這此起彼落的笑聲中……宣告落幕。

綾侍看著音侍那毫無防備的睡顏,淡淡的笑了。

我會陪著你的,沒有任何原因……

---------------------------------------------(完)

我知道結局很敷衍,就真的想不到了啊──

希望某憨會喜歡呢……(汗

努力過了、努力過了,哈哈。

推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燕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