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傳說中的代寫  

首先,一樣是參考來參考去的,好不容易生出一個代寫單來……

為什麼要用代寫?啊……因為我沒梗了嘛!(汗顏

----------------------以下,就是單子囉!

 

動漫名稱:【是小說的話請跳過此項。

※備註:什麼都可以噢,但是我沒看過的就會隨便套名子進去這樣。(誤

沒有啦,我會乖乖在去看的,但是別整我,不好玩T^T

小說名稱:【若已填動漫請跳過此項。

※備註:同上。

你的名字:【別填真名噢!

篇名:【可以不填,我會幫你想><"。

文章裡,你的名字:【如果沒有出現你的話就跳過、跳過!

文章內容:【大概就好,也別太簡單喔,請有頭有尾,不然我會悲劇。

配對角色:【誰跟誰、或者你跟誰,等等的。

你在文裡的樣子:【概述就好,如髮色、眼色。

你的興趣、喜好等:【一樣,概述。

你的個性:【開朗、冷酷等等等。

時空、體系:【古代、現代?年齡等。

文向:【甜度、悲度以及冰度,和......等等其他的,可以自己備註。

性向:【BG/BL/GL

--------------------

不懂的可以私下問我噢!

第一次嘗試幫人家代寫,可能會有點爛><

請見諒!!

寫不好不要做人身攻擊,我會怕......(躲

※很會拖文注意,要有耐心。

推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燕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