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我介紹  

想了很久,我決定還是來個正常點的自我介紹好了!

正常歸正常……好死不死的我這個作者就是不太正常。

--------------------------------------------

嗯,為了寫這討人厭、根本傲嬌的自我介紹,我跑前跑後、到處跑來跑去……參考了許許多多不同人寫出來的自我介紹……

好不容易才得出來的結論,那就是!

自我介紹就是……!那個、那個什麼鬼?啊,就是介紹自己咩。

首先第一句就是要說:大、家、好!

我叫黑……黑什麼?!等等,我怎麼把自己想的暱稱給忘了!

嗯……喔,黑燕蝶。

好的,接下來,下一個是(看紙條)

……性別。

呃,其實我真的蠻想說我是男的……好吧,外表看似女性,內在……還是女性!

那個,說真的,我是從裡到外都是個標準的女孩子沒錯,但是我發誓我下輩子一定要當男生……

所以我把這些夢想全部都灌注到我寫的小說裡面了哈哈哈哈哈!!

咳嗯,好,讓我們看下一個……(看紙條)

年齡?

噢,女人的年齡是秘密!好啦,國一可以了吧~~?自己猜~自己換算!

嘖嘖,下一個下一個!(看紙條)

身高……體重……!?

一定要說嗎……!?

好、好,身高噢,我不高,152出頭而已。

體重,就、呵呵,呵呵呵。

剛好40公斤這樣……

快快,下一個下一個!(看紙條)

生日?

說到生日,真希望我生日的時候可以收到好多好多禮物~~

不過我沒有回送禮物的習慣……但是!

4月16日的時候還是要來跟我說聲:『生日快樂』喔,我會跟你/妳道謝的~

蛤?生日有包刮年次?我記得我不是有說我幾年級?自己換算嘛!

好啦好啦,我是90年蹦出來的啦~

OK,趕快看看下一個吧!

嗯……(看紙條)

血型?

喔,旁邊有寫吧?

對齁!我剛剛說的個人資訊幾乎都有寫對吧!?

那我就不用說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啦,都已經說到這邊了,突然結束也不太好……

血型噢,O型的唷~

換下一個吧~

(看紙條)

嗯……我的興趣?

不就是吃喝拉撒睡外加玩電腦上課之類的東西嗎?欸?不是?不然是什麼?

無聊時喜歡做的事?

喔,發呆、睡覺和亂塗鴉算嗎?

好吧,不然把它算進做白日夢跟畫畫裡面嘛。

下一個!(看紙條)

我的最愛……?

這還要說嗎?就是混吃等死啊。

不是這個意思?不然……?

嘖嘖、算了算了!這題跳過。

下一個是……(看紙條)我的專長?

還是混吃等死啊!

齁!什麼鬼東西嘛!

不能這樣講?奇怪捏,這真的是我的最愛跟專長啊!

哼哼,我不管啦!反正就是混、吃、等死,這樣!

最後一個了嗎?

我看看……(看紙條)

我家住址?

這個嗎……就是住在地球上嘛!蛤?老梗?

不然……住在房子裡?蛤?有人用過了?齁,那是住在深海裡的大鳳梨裡,又不是房子!

好、啊不然……我住彰化,至於是哪裡,就算說了你也找不到的啦~~~

知道了你想幹嗎?來作客啊?家裡沒錢招待你的啦!

哼哼,終於,這篇自我介紹要進入尾聲了……

說實在的,那個看"紙條",是看我姐的自我介紹……

啊?抄襲?哪有!

那叫參考!參考!唉呦,反正已經打出來了,你也奈何不了我了!!

不知道有沒有人想跟我做朋友咧~~

有的話也在底下打上自我介紹唄!

-------------------End

推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燕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