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寫代寫~主CP為(劍城京介x紫音羽晴)

噢噢噢噢,好多人,惡補好久zZ

----------------------------------

烈日高掛在天上,反射出來的光芒照耀著大地,一名紫髮少女站在陰涼處,看著足球場上的眾人,那揮灑著汗水的模樣,讓她的嘴角不禁漾起了一抹笑。

微風吹起,帶來了清涼與舒適的感覺,散落在草地上的樹葉被颳的紛紛起舞,少女所穿著的黑色短裙也被微風吹起,她只是微微整理了下被吹亂的秀髮,眼神還是停留在遠方。

她看著球場上眾人的身影,靜靜的看著。

那專注的眼神,彷彿,已沒有東西可以轉移她的視線。

她喜歡這樣看著他們練球,雖然,比起這樣呆看著,她更喜歡和眾人一起練球的那種臨場感……

少女輕靠著身旁的大樹,眼神不由自主的飄向球場上的那人。

不知道從何時開始,她的目光,總是會停留在他的身上,停留在劍城京介的身上。

為什麼呢……?她也無從知曉。

眼看球場上的他們也練的差不多了,正朝這裡走來,少女連忙抬起一旁裝著礦泉水有些沉重的袋子,朝他們走去。

看到少女這樣的舉動,劍城二話不說便跑向前,幫她分擔一些重量。

「辛苦妳了,羽晴。」

少女的名字叫羽晴,紫音羽晴。

聽到這樣的話語,她搖了搖頭,輕笑道:

「不會呢,你們才辛苦,每天都要這樣勤奮的練習……」

「是嗎……其實也還好啦!明明妳是女孩子,卻總是要妳做粗活,真是抱歉了。」

 不知道是誰發出聲音的……當羽晴聽到這樣的詞句時,其實內心有些茫然……不過又馬上用笑容掩飾:

「怎麼會呢?能幫上你們的忙是我的榮幸!」

榮幸……嗎?

一開始的目的,似乎不是這樣的。

為什麼她要這麼做呢?是為了什麼?明明她喜歡踢球,而不是這樣只能站在一旁看別人在球場上奔跑的樣子……為什麼要來當足球經理……為什麼?

不知道……她,不知道。

「羽晴……怎麼了?」

聽到劍城的聲音,她馬上搖了搖頭,微笑。

她看著他們一邊擦拭著汗水,一邊喝著自己準備的礦泉水的模樣,心裡有種莫名的衝動……那個感覺,是什麼?

想做,可是,卻不知道該做什麼的感覺,很奇怪。

最後她搖了搖頭,想無視。

沒記錯的話……因為怕他們肚子餓,所以自己有準備點心……不知道有沒有帶過來呢?

她翻找著自己隨身攜帶的側背包,不久,她從背包裡拿出了兩袋包裝精緻的餅乾。

那些全是她親自烤的,雖然做的不是說很理想,有些形狀不小心烤的走位,但是味道還是一樣,沒有變,所以她就理所當然的把另外烤壞的那包給順便帶過來了。

「我有帶餅乾來喔,一起吃吧。」

遞出自己手中的兩包餅乾,羽晴靜靜的看著他們吃著,其實,正確來講是那個人……腦袋有些放空──她不知道該做的時候,總會看著某人的背影發呆。

看著他的樣貌,總能讓自己的心情平緩下來……就好似一切都回到原點,她還是以前的那個自己。

什麼都沒有變。

又是一陣風,只是現在,她已感覺不到那種清新舒服的感覺了,現在的她,只感受到一陣寒心刺骨的冰涼。

那股冷氣,從皮膚滲透到了脊髓,在傳到大腦──並沒有下達任何指示,她不知道自己該做什麼……現在的她,只能眼睜睜的看著他們,就像是失去了自主的能力,無助。

腦袋逐漸放空,臉上的笑容依然還在,只是,那並不代表她現在的心情。

有點茫然……有點無助,有點,單純的想哭。

「這個給你。」

看著眼前的劍城京介,羽晴接下他手中遞過來的餅乾,有些無力的笑了。

眼前的他愣了愣,卻也沒有再多說些什麼,只是靜靜的看著她……

那個眼神是多麼的深情,滿是寵溺,一旁的眾人都發覺到了,唯止有少女,並沒有察覺到這件事情。

喂,妳知道嗎?

只要看見妳那沒有精神的臉,我的心彷彿就像是被針刺一樣的疼。

想讓妳開心……我該怎麼辦?妳說呢?羽晴。

京介默默的看著她,內心百感交集,但是卻不發一語。

她咬下一口餅乾,吞嚥,明明不難吃……卻感覺有些乾澀。

「嘴角……沾到了,奶油。」

看了看手中所拿著的餅乾,這才發現是夾心的,本來想將它抹去的,但是那奶油卻被人先伸手拭去,那個人不是誰,就是京介。

「欸……?」

看著他將指尖的奶油舔掉,羽晴的腦筋還有些轉不過來……

「那個……謝謝喔。」

「不會。」

然後空氣凝結。

全場鴨雀無聲,這讓她有些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安靜,且尷尬,很尷尬。

「啊哈哈,話說羽晴你的手藝還真不是蓋的啊,之前就有聽過別人說你很愛烤些小餅乾之類的。」

「對啊對啊,妳做的很好吃呢!」

「下次如果可以的話還能再麻煩妳嗎……?」

此起彼落的聲音化解了剛剛那令人難耐的氣氛,少女搔了搔頭,一邊附和著大家,一邊用眼角瞄著京介的表情。

沒什麼變化。

果然,剛剛那個應該是自己多心了吧?他和她只是朋友而已,不管對誰來講,都一樣。

不知道為什麼,心情有些落寞。

為什麼呢……?

「紫音,妳過來一下。」

少女愣了愣,許久才辨識出那人的聲音,是神童。

* * * * * * * *

微笑。

又是那毫不在意的微笑。

喂,羽晴,妳知道嗎?

我討厭看妳露出那種笑容……因為只有在妳放空的時候,妳才會露出那種笑。

我喜歡妳真正的笑顏,想把你占為己有……妳知道嗎?

妳不會知道的……

妳,什麼時候才會知道呢?

看著一旁與神童站在一起的羽晴,京介的眼神有些黯淡。

* * * * * * * *

「怎麼可能?!你說京介他喜歡我?」

羽晴睜大眼,紫色的眸不可置性的眨了幾下,嘴巴也因為過於驚訝而半開著,一旁的神童則是轉過身,走回隊伍。 

「妳也喜歡他吧?要告白就趁現在,我看他……應該快安耐不住了吧?」

這是神童最後留下的話語,羽晴偏頭思考了下……眼神不自主的飄向混在人群中的他,臉頓時紅了大半。

吶……要去告白嗎?

女生主動去告白……會不會有點奇怪啊?

「羽晴。」

「嗯欸?」

望向聲源,她才發現是劍城京介在叫她……她沒事應什麼聲啊!?

只要她不講話就不會有事的……啊!神童為什麼要這樣混淆她啊?而且……

還說什麼他喜歡她……

「妳是不是……有什麼話要跟我講?」

「啊……你在說什麼呢?」

只見京介搖了搖頭。

「也沒什麼,只是看到妳那欲言又止的模樣,覺得奇怪。」

羽晴怔了怔,眼睛眨了眨,最後還是疑惑的將頭歪向一邊:

「蛤?」

她做了什麼嗎?什麼欲言又止?

還是她剛剛不小心……又失神啦?

「……既然沒事的話,我就……」話還未止,羽晴就出言打斷他。

「等等,我有話要說!」

她在說什麼啊?一不小心就脫口而出了……啊,他正在等自己的回應啦!她要說什麼?不對……重點是,她還有什麼話可以說?

突然,羽晴的腦袋裡閃過一個畫面。

為什麼是告白的畫面啊!

我到底在想什麼啊!

「妳……怎麼了嗎?」

「不不不不,沒事沒事……哈哈哈。」

羽晴連忙揮手搖頭,臉上不禁滑下了一滴冷汗。

「所以,妳有什麼話要說?」

真的,要去告白嗎?

要是失敗?要是被甩?要是……

要是他沒聽到,自己不就要在說一次?

啊!紫音羽晴!你要勇敢,既然要告白就告白,不要在那邊婆婆媽媽了,勇往直前不都是妳一貫的作風嗎?

嚥了口唾液,羽晴戰戰兢兢的吐出細小的聲音。

「那個劍城……」

「我……喜歡你。」

閉上眼,等待。

迎面而來的,是他的懷抱,暖暖的。

「我也……」

聽見他的聲音,羽晴的嘴角,不自覺的上揚。

……我終於知道了。

自己總會情不自禁的望向你的原因。

原來,我是真的喜歡你,劍城京介。

那開心的感覺,似乎就代表了一切。

她希望時間可以停留在這個時刻……

直到永遠。

----------------------

我知道,後面很爛。。。(前面也好不到哪裡去好不好!

因為要段考了(差個兩三天......

所以來不急想好劇情,也來不急把它修改好~因為怕小羽等太久,真是抱歉!

如果不喜歡的話……我可以再寫一篇,不過要等一下,等我考完試TT"

話說因為不知道他們的個性(沒看過

所以我去查了很多東西~

最後乾脆給他出場戲份減少這樣OWO-

本蝶我是不是很聰明XDDDD((妳滾!

希望小羽喜歡囉"~

推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燕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