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代寫代寫代寫噢~總之是BL文~雷者請迴避!CP為(狩屋正樹x洪蘭森)

努力過了......卻還是一樣爛(撞牆

---------------------

「歡迎光臨~請問一共幾位?好的,來,這邊請……」

「謝謝光臨,歡迎下次再來。」

洪蘭森微微彎腰,面帶笑容的看著客人來來往往、穿梭於電動門之間。

每天要說上千遍同樣的話語、為素不相識的客人彎上萬次的腰,這是標準的店員禮貌。

『客人致上,顧客為尊。』這是他在這裡打工以來學到的事情,零零湊湊拼起來,追根究底也就這一句。

雖然他也曾經想過:『如果每天都只是說這幾句話語,為何不裝一台錄音機算了?』

但是在看到眼前的客人那開心的面容,所有的不悅也都煙消雲散了。

或許,這也是他選擇來這裡打工的原因之一吧!

頂著他的招牌微笑,洪蘭森一手托著一個端盤,他將左手盛著餐品的餐盤放置在客人面前,再三確認送出的餐點無誤後,才將桌上的錢收進另一個端盤裡,微微鞠躬:「祝您用餐愉快。」

「喂,那個,過來一下。」

聽到叫喚,洪蘭森趕緊大步走到一名青綠色中長髮的少年面前,彎腰、微笑:

「請問要點些什麼呢?」

少年拿著菜單,偏頭思考了下,隨後才指著菜單叫道:「我要這個、這個、這個和這個。」

「好的,巴西咖啡,薩爾瓦多咖啡和肯亞咖啡還有衣索比亞咖啡是嗎?」

「嗯。」

「好的,請稍後。」

有沒有搞錯?一次點那麼多?

洪蘭森的嘴角不禁抽搐了下,不過還是將菜單交到櫃檯前,等待著餐飲送上來。

「歡迎光臨。」

「請問有幾位呢?」

「好的,請隨我來……」

等待的這段時間裡,他還是面帶著微笑,做著自己該做的工作,過於繁忙的事務導致他完全抽不出空來。因為是假日,所以客流量較大,相對的,自己也會比較疲累。

偶爾他會趁著空檔休息一下、喘口氣,但是馬上又要掛起他的招牌笑容,為客人做牛做馬的……

「謝謝光臨,歡迎下次再來……」

語畢,他也將放置在櫃檯的餐點托起,稍喘了口氣,隨後便又跨起緊湊的步伐,朝四號桌走去。

「這是您的巴西咖啡、薩爾瓦多咖啡、肯亞咖啡和衣索比亞咖啡,請問是否無誤呢?」

「嗯,謝謝。」

 * * * * * * * * * *

脫下穿著一天的外衣,洪蘭森伸手搧了搧風,輕嘆了口氣。

今天還是一樣的累人啊,工作量也比平常多了兩三倍以上,但是工資還是一樣,不變呢。

感覺有點像在替人家做白工……

他想著,手也未停,將身旁一件休閒服拿起,穿上,然後再將平常的工作服整齊折好。

他從一進來開始就覺得背後有股熾熱的視線,但是他沒有多疑,直到轉過身來,發現置物櫃旁的男孩,手上的衣物什麼的都掉了滿地。

那個人……什麼時候站在那了?

該不會……一開始就在了吧……?

「你好呀!」

看著少年正邁步走向自己,洪蘭森不自覺的退後了些。

「你、你好。」

少年將手放在背後,臉上的笑容絲毫未減。

「我叫狩屋正樹,你呢?」

黃褐色的眼一眨一眨的,已經被逼到毫無退路洪蘭森嚥了口唾液,皮笑肉不笑的推開眼前的少年,然後撿起地上的衣服,加速離去。

「我還有事,先走了……」

才剛走沒幾步,身後就被重重拍打了一下,突如其來的攻擊加上那刺麻的感覺讓他不得不驚呼出聲,他連忙回頭,想看看是什麼東西……

 「啊……抱歉,不小心打太大力了。」

少年還是笑笑的,這讓洪蘭森很火大,本來身體已經疲累到想趕快回家,哪知道現在……有一個可惡的陌生人正在拖延他的時間、消磨他的理智。

「你還有什麼事情?沒事就不要煩我好嗎……?」

少年抓著洪蘭森的手臂,這讓他想走也走不了。

「你還沒回答我的問題呢!你叫什麼名字?」

「……洪蘭森。」

少年放開抓著對方的那隻手,臉上的笑容又更燦爛了些:

「吶,我們來玩你追我跑的遊戲吧?」

「我沒有時間跟你……」

哪知道語未閉,他手中的衣物就被人搶奪過去,還來不及反應,對方早已逃到門外了。

「抓到我我就還給你──」

洪蘭森愣愣的看著自己的衣物消失在他的視線之中,許久,他才反應過來。

「喂!你,別跑啊!」

哪知道洪蘭森一出餐廳後門,便看到他正抱著自己的衣物站在不遠處。

「好慢喔,我們趕快開始吧。」

少年掛上燦爛的笑容,二話不說便跑了起來,這次,洪蘭森沒有再猶豫了,不到幾秒便奮力追上前去。

少年青綠色的髮絲在月光的照耀下,顯的更加柔亮,稚氣的臉龐上那可愛的笑容從未消失過,這讓洪蘭森不禁感嘆著:

原來這世界還有比自己還要虛假的人啊……

不知道跑了多久,好不容易才抓到對方的洪蘭森跌坐在牆邊,大口大口的喘著氣。

為什麼會有種被耍的感覺呢?可能是因為剛剛那傢伙動不動就往回跑……然後有事沒事就往他的腳上踩……所以才會有這種錯覺嗎?

「謝謝你陪我玩喔~那就,掰掰啦~」

只見狩屋迅速的在他的臉龐上烙下一吻,然後又帶著愉悅的表情離去……最後消失在自己的視線範圍內。

洪蘭森摸著自己微燙的臉頰,心裡有股五味雜陳的感覺──

看來,真的被耍了呢。

* * * * * * * * *

之後的每天,幾乎都會看到他的身影,而自己,總會被他耍的團團轉……

明明他比他小,憑什麼這樣對他?

尤其是在知道對方也是就讀雷門國中的時候,他就開口閉口的都是學長、學長怎樣怎樣的……

好奇怪,明明是該討厭的,現在卻沒感覺了……是習慣了嗎?

「歡迎光臨。」

「請問有幾位呢?」

「好的,這邊請……」

一樣的句子,為什麼,今天說來卻有些乾澀?

臉上的笑容也比先前僵硬……我,是怎麼了?

洪蘭森看著來往的人群,心裡感覺悶悶的。

找不到,那傢伙……狩屋正樹,沒有來。

明明說什麼每天都要來光顧的……怎麼食言了呢?

「呀!」

聽到叫聲,洪蘭森的才回過神來,他看見自己手上拿著熱水壺,正往杯子裡倒,而熱水早已滿溢出來,滾燙的水沿著桌子滴到了一名女子身上。

「十分抱歉!我馬上幫您處理……」

「不用了!」

說完,那名女子便站起身來,轉身離去。

洪蘭森的眼神逐漸暗淡下來,他握緊了拳頭,心裡滿是不甘與無奈,我,到底怎麼了……?

明明只是一些雞毛蒜皮的小事,而且他沒來關我什麼事?沒來不是更好嗎?

為什麼……

* * * * * * * *

「蘭森,身體不舒服要趕快回去休息,你看起來好憔悴喔。」

「對啊,明天就請假別來了吧?我看你真的很不舒服的樣子。」

「不然如果真的硬要來的話,我們很樂意幫忙的。」

「你看看你,面色多蒼白啊!快回家去吧?衣服我們會幫你洗好的。」

洪蘭森看著眼前的同事們,乾笑了幾聲。

「那還真是麻煩你們了……我就先回家囉。」

他站起身來,步履蹣跚的走向後門,並沒有向他們道別,只是回過頭來望了眼他們擔憂的神情,回敬一個笑容,示意沒事。

我沒事的……真的。

想說出口的話,卻又在喉間吞了回去。

最後只是默默的離去。

沒有什麼的,不是嗎?

狩屋正樹……我討厭你啊。

我明明是討厭你的……我該討厭你的,怎麼會……為什麼,只是一天沒有看到你而已,內心的起伏就那麼大?

喂,你說,我是不是喜歡上你了?

站在空盪的街上,而眼前是個轉角處,空洞的眼神望向那被油漆潑的鮮紅,幾乎沒有一處是完好的牆壁。

他多麼希望,只要過了那個轉角,就會有個頑皮的男孩突然衝出來嚇他,可是殘酷的現實告訴他,並沒有。那只是他愚蠢的幻想霸了。

蹲在兩面牆的角落,洪蘭森將頭埋在膝間,他想歇息,他想喘口氣,胸口悶悶的,促使著他,那掉淚的念頭逐漸在內心萌芽。

不能哭,現在還不能哭。

等到回家了在哭……現在還不能哭。

細細的小雨打落在他的身上,烏黑的髮絲上沾了幾顆小水珠,他踡縮在牆角,身體因為寒冷而顫抖著。

他想起來,但是全身軟綿綿的,完全使不上力。

不能睡……現在不能睡,如果睡著了,後果肯定不堪設想……

「學長?」

洪蘭森抬起頭,映入眼簾的是他再熟悉不過的面孔。

一顆水珠從他眼角滑過,現在的洪蘭森在任何人眼裡看來,都脆弱的像顆玻璃珠,只要一個不注意,便會破碎在自己的面前。

淚水,漸漸的,模糊了視線,不曾在別人面前掉淚的他,強忍著淚水,輕輕的笑了。

「是我。」

和以往不一樣,本以為狩屋一定又會在那邊幸災樂禍,出乎意料之外的,他緊緊抱住了自己,手中的傘檔下了正上方的雨滴。

然後他也看到了,狩屋臉上的血絲和大大小小的瘀青。

「你……怎麼了?」

「啊……你說這個啊?這個是今天不小心跌倒撞到的啦。」

狩屋笑笑的,語氣裡完全沒有吃痛的感覺。

「怎麼?你擔心我嗎?」

一樣帶點玩笑的語氣,但這次洪蘭森已經沒有心情反駁他了……又或許是,他無法反駁。

抿著嘴,他將頭埋置對方胸前,肩膀微微顫抖著,他知道,自己在哭。

「蘭森,看我。」

聽到他的聲音,洪蘭森怔了怔,他從不這樣叫自己的,而且口氣也不是這樣……

抬頭,眼角未乾的淚痕加上那潮濕的眼框,泛著紅暈的臉龐……在狩屋眼裡根本就是引人犯罪。

雨傘從手中掉落,雨勢又大了些。

「嗯……?」

狩屋勾起他的下巴,伸手拭去他眼角的淚水。

「吶……你是喜歡我的,對吧?」

他在耳邊輕喃著,洪蘭森聽的到自己的心跳聲,一下一下的跳動著。

身體,好似不是自己的一樣,模模糊糊,模糊不清。

「我……」

「喜歡……」

狩屋的嘴角漾起一抹笑,他俯身輕咬著他的頸間,在各處留下紅色的印記……這讓洪蘭森的臉頰又更加通紅。

「吶……你是我的,學長。」

覆上他的唇,狩屋一手摸上對方的腰部,讓他更加靠近自己些。

吶……你只能是我的……學長。

洪蘭森已經不知道自己在想什麼了,只能任由對方擺佈。

是感冒了嗎……?

雨打落在自己的臉頰上,從嘴裡吐出來的霧漸漸淡化在大雨之中……

我喜歡你……

雨中,黑髮少年倚著牆壁,急喘的呼吸聲飄盪在四周……

會不會感冒……似乎已經不那麼重要了。

咖啡屋裡的工作者與愛找碴的客人嗎……?

真是個有趣的組合呢。

淋著雨,他笑了。

-----------------------

所以……H-15是這樣嗎OAO(

 

不知道個性有沒有對呢?

 

我只知道他是腹黑……(但是你寫的哪裡腹黑了?

 

拖了好久啊~~~希望森森會喜歡囉

 

哪裡不對請告訴我,我會改的! 

推推~  

arrow
arrow

    黑燕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