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注意注意  

第一次來的請先點進來噢~~

反正就是注意事項之類的。

-------------------

好的,沒想到我也會有發叮嚀的那一天(這不是重點。)

以下!

-----------------
1.請勿盜文/圖噢,被我發現的話就哼哼哼。

2.請勿做人身攻擊!雖然我的文筆不是很好......

3.留言若是留一些聊天的話語,我會把它設為悄悄話噢~((很多)的話。)

4.舊歷史就別再問東問西了,我都忘記當初是怎麼打出來的了......

5.為了維持版面乾淨整潔,不更新的文會冰凍起來唷,可能哪天就找不到了這樣。

6.會自己挖坑跳,要有中途斷文的準備WW

7.如果可以的話,請多給一些意見這樣~

8.請遵守以上的小叮嚀。

9.歡迎踩踏、搭訕唷~~

--------------------

請多多注意、多多包涵~!

然後,感謝看到現在的您!

下台一鞠躬~!

推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燕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