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寫代寫~主CP為基山浩人x天霜魅影噢~其他的分別是涼野風介、南雲晴矢、亞風爐照美。

不太了解他們的個性……所以可能會怪怪的。

因為是搞笑文,所以就沒有那麼咬文嚼字了,希望沒有差太多啦。。

我已經盡力趕出來了~~(攤

-----------------------

嘻鬧的聲音在四周響起,有著一頭黑直髮的少女微微瞇起暗紅色的眼眸,撐著頭,靜靜的看著他們玩鬧著。

「你這個冰棒白痴,天霜這節下課已經和我約好要去樓下散步談天了耶!」

眼前,三個少年正在吵著,一個站在最中間,明顯看的出他內心是非常的不爽,而他的兩旁各站著一個人,一個是有著淡藍色偏白頭髮的少年,另一個則是留著火紅的髮,剛剛那句話就是他講出來的。

「啊?所以呢?」

涼野看著南雲,一整個不屑。

「你──!」

南雲握著拳,憤憤的瞪著他。

「啊?我怎樣了。」

涼野環著胸,一點也沒有把他放在眼裡的意思。

「你這個冰棒白痴──!」

「啊……你就只有這句台詞嗎?」

默默的看著他們,天霜的額上滑下了一滴冷汗。

你們要吵就去別的地方吵啊……為什麼要在我的座位前起爭執呢?

還有,我什麼時候答應你下課時去樓下散步談天了啊……?

「別吵了你們!你們沒有看到天霜那一臉為難的表情嗎?」

亞風爐拍了拍兩人的肩,卻被他們狠狠瞪了一眼。

「滾!你這個偽娘!」南雲拍開肩上的手,翻了個白眼。

「偽娘,走開。」涼野則是冷冰冰的看著他……

「你、你們?」

亞風爐連連後退,臉上的表情則是越來越難看,最後冷風颳起,宣告戰敗。

坐在座位上的天霜看到這一幕,不禁輕笑出聲。

南雲和涼野兩人互看一眼,做出來的結論令人無言。

「原來天霜喜歡看亞風爐被損喔。」

「下次再來一次好了……」

突然,後頭傳來一聲喊叫:

「你們、鬱金香還有獅子頭死冰塊,給我記住!」

「鬱金香?」

南雲的臉整個沉了下來。

「獅子頭……死冰塊?」

涼野四周的空氣瞬間結冰……

「啊啊……你這個偽娘……」

同一句話從兩人口中說出來,殺傷力整個倍增。

天霜乾笑了幾聲,完全抱著看戲的心態坐在位子上。

「喂!走開,你們!」

「我來讓你嚐嚐什麼叫被足球K的痛苦吧?」

「交給我吧?我會好好控制的……」

「喂!你們──!」

過沒多久,亞風爐已經奄奄一息了,而涼野和南雲則是拍了拍衣服,面色輕鬆的朝她走了過來。

天霜眼角突然瞄到一旁面色凝重的基山,本來想去問看看發生什麼事的,但是他倆突然叫住她,所以她就只好作罷。

「天霜,所以你到底是要跟我還是冰棒白痴?」

南雲拉著天霜的手,卻馬上被涼野一把拍開。

「一定是我的,對吧?」

涼野勾起她的下顎,不過身旁馬上傳來令人不滿的聲音,害他不得不收回手。

「什麼嘛!幹麻打我啊……」

「別想用你的髒手碰天霜。」

冷不防的一句話,這讓南雲氣的牙癢癢的。

「你……們……」

亞風爐有些狼狽站起身來。

「啊?」「幹麻?」

他們身上散發著一股沉重的氣壓,亞風爐嚥了口唾液,乾笑道:

「……沒事。」

「那我先……」

天霜好不容易抓到空擋,正想起身,但是鐘聲卻在這時響了起來,她只好放棄剛剛那個念頭。

下一節……下一節下課在去找他好了。

看著基山的側影,天霜的臉不自覺的紅了。

* * * * * * * *

「找我……有事嗎?」

這裡是學校的頂樓,從這裡望過去,所有的景物都能輕而易舉的看見。

「就是……你今天怎麼了?」

望著基山浩人,天霜提出了她今天以來一直想問的問題。

「……什麼怎麼了?」

基山一手撐著欄杆,並沒有正視她,而是望向一旁的風景。

「你今天一整天都不說話……」

「擔心我嗎?」

「欸?」

天霜眨了眨眼,基山則是露出一抹笑容。

「啊……反正你有他們三個就好了,不是嗎?」

「咦……?」

「我怎麼樣也都你沒關係的,對吧……?」

天霜鼓著臉,抓著對方的衣領。

「什麼沒關係的啊?人家……人家我……」

基山瞪大了眼,而她的聲音是越來越小……

「我可是……很喜歡你的啊……」

到最後只剩下幾個氣音,不過基山確實聽到了。

「吶,先說,我的佔有慾……可是很強的喔。」

輕撥她的髮絲,基山輕輕的笑了。

「啊,鬱金香你給我停下來啊!」

通往頂樓的樓梯口突然傳來一聲叫喊,天霜順著基山的視線望過去,便看到了亞風爐和涼野、南雲三人。

南雲第一個到達頂樓,他轉身對著身後大喊:「誰是鬱金香啊?而且,是死偽娘你走太慢!」

「你……

亞風爐的話還未說完,就被天霜給打斷。

「你們……怎麼來了?

「啊……那是因為看到你走了上來啊……

猛然發現情勢不對,南雲馬上改口,劈頭就是一句斥喝:「等等!死變態給我放開你的手!你在幹麻?」

「嗯~在做什麼啊……

基山的身後浮出了惡魔尾巴,他邪邪的笑著,還將原本背對他的天霜抱進懷裡。

「你說呢?」

「變態,放開你的手。」

涼野站在一旁,手中拿著一顆不知道從哪來的足球,他沉著臉,陰森森的說道:「不然……就拿你開刀。

基山低下頭,輕輕的在她耳邊說了幾句,天霜的臉馬上炸紅:

「誰、誰要跟他們說我向你告白的事啊……欸?

發覺自己已經講出口的天霜,馬上害羞的捂住臉,撇開頭,不敢正視他們。

「天霜,你說什麼?你跟那個死變態告白?」

「是不是那個變態威脅你……?

「天霜,你不用那麼委屈沒關係的……

三人不知不覺已經走到了他們前方五公尺左右的距離,各個都不敢置信的望著他倆。

「他沒有威脅我,是我自己要告白的……而且,也沒有委屈啦……」天霜將頭藏在基山的手臂後,聲音是越來越小聲,最後她用眼角偷偷瞄著他們的表情。

「什、什麼?」三人已成石化狀態,冷風咻咻吹過,帶著幾片枯葉,就這樣飄落在他們腳下。

「不可能的!啊啊──把天霜還給我們呀死變態!」

南雲和亞風爐異口同聲的講著,一旁的涼野則把玩著手上的足球,眼神可犀利了。

「搶的到就還你們啊~」輕笑了聲,基山一手摸著天霜的腰,一手則放置在對方的膝蓋後頭。

「小心噢。」輕柔的聲音從耳邊響起,過不久天霜整個人就騰在半空中,她連忙抱著對方的後頸,基山對她笑了笑,奔馳著。

跟在後面的那三人則一點也不服輸,依然死命的追趕在後頭。

而天霜則是小心翼翼的抱著對方,深怕一個不注意,屁股著地,那可痛死!

不過……第一次被父親以外的男生公主抱,心情其實是有些奇妙的。

是什麼感覺呢……?

自己也說不上來。

心跳正在一點一點的加快,是我感冒了嗎?

還是,那是因為你的笑容太耀眼?

胸口暖暖的,這或許就是幸福吧?

天霜看著基山的側臉,臉上不禁漾起一抹笑容。

她知道,這感覺不能持續到永遠……總有一天兩人必定會分頭而行。

她只想要把握現在的小小幸福,即使是一年也好、一個月也好,甚至是只有一天……

那種在心裡萌芽,而暖暖的感覺,其實,她是很希望可以持續到永遠的,但是不可能。

如果不把握現在,以後要怎麼慢慢回味呢?

吶,如果屬於我倆的,只有單純幸福的回憶……那該有多好呢?

我的心,是絕對容不下傷心的結局的……

「我喜歡你……最喜歡你了

甜甜的笑容,甜甜的嗓音……

是只屬於你的唷,基、山、浩、人。

吶,其實,我是不會將我的佔有慾顯現出來的……

如果讓你知道了,你肯定會因此而退避三舍吧?

「我也最喜歡你了喔,天霜魅影。」

天霜依偎在對方的懷裡,臉上露出了幸福的微笑。

……這種相處模式,會維持多久呢?

我們來賭賭看吧……

「呵呵。」

輕輕的笑了,這次……我會將你,真正的放在心裡。

然後慢慢的等到那一天,慢慢的等到那一天……

可別讓我失望喔,基、山、浩、人。

------------------

我知道結局很敷衍,然後整篇就是短短爛爛的

 

因為我不知道他們的個性啊!!!((

 

拖了那麼久真是抱歉噢!!!

 

希望千尋會喜歡,不喜歡的話我可以重寫這樣。

 

話說發現怎麼寫一寫,寫一寫,主角都會被我寫成腹黑?

 

而且發現女主角的個性也還蠻可怕的啊!

 

黑掉了黑掉了。。。

推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燕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