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寫代寫代寫囉~~~CP為:(櫻野杏x劍城京介)

決定繼續咬文嚼字~篇長注意,筆渣注意。

---------------------------

靠著身旁的窗檯,少女咬著蜜豆奶鋁箔包的吸管,若有似無的望向走廊上來來往往的身影。

少女就這樣呆望著,不知道過了幾分鐘,走廊上終於出現他的身影……那名為劍城京介的身影。

她舉起左手,望著穿戴著的手錶,低喃道:「這次……慢了三分鐘又四十七秒呢……」

見他已消失在人群中,少女轉過頭,放下手中的鋁箔包,視線落在眼前的小說上頭。

腳尖輕打著拍子,少女帶著耳塞式耳機,口袋裡的MP3因為旋律的加重而微微顫抖著。

「杏?」

「杏……!」

「她似乎……沒聽到。」

霧野雙手環胸,訂下了決論。

見她沒反應,神童索性直接推了推她的肩膀。

「杏,我在叫你呢。」

摘下耳機,櫻野杏輕眨了下淡粉色的雙眼,愣愣的問了句:「怎麼了嗎……?」

看著身旁的兩人,櫻野杏闔上書本,伸手順了順頭髮,但隨即又颳來一陣風,粉色的髮絲隨之飛揚。

「找我……有事嗎?」

「你說,你暗戀劍城多久了?」

神童兩手搭在她的肩膀上,眼睛直直的盯著她。

沒有逃開對方的視線,櫻野杏偏頭思考了許久,最後才吞吞吐吐的說出了幾句話。

「沒有多久啊……從開學到現在……一個學期半而已。」

「這叫『而已』?我想你再不去告白,劍城的身邊恐怕會多了個女孩,然後兩人有嘻有笑的走著……」

霧野靜靜的推論起來,本來想繼續講下去的,但是看到櫻野杏臉上的表情,下意識的馬上住嘴。

「咦欸?不是吧……不能再等一個學期嗎?」

神童看到她那垂頭喪氣、毫無鬥志的模樣,便搖了搖她的肩膀,想藉此讓她清醒些。

「等等等、等等等,妳是要等多久啊?該不會等到死了,妳又會說下輩子再去告白吧?」

她輕推開神童,低下頭,扭扭捏捏的說道:

「唔……這也不是不可能……」

鬆開手,神童摸著額頭,無奈的嘆了口氣。

「唉……你這副模樣,是要拿我們怎麼辦啊……?」

「我不管啦,反正妳再不去告白,我們就當作沒妳這個朋友了!」

神童兩手扠腰,威脅似的看著櫻野杏,但是對方絲毫沒有任何感覺,反而還念念有詞的低喃著:

「反正沒你們又不會死……」

「什麼叫不會死?你去告白也不會死嘛!為什麼一定要躲躲藏藏的?你的資質又不是差到哪裡去。」

「可是……」

「算了,反正我們走了,要不要去告白是妳的事。」

看著他們的身影消失在自己的視線範圍,櫻野杏拿起桌上的蜜豆奶,咬著它的吸管,偏著頭望向窗外的景色。

飛鳥掠過天邊,漸行漸遠,鐘聲也在這時無預警的打起,趴在桌面上,她雙手拿著鋁箔包,悶悶的喝著裡面殘餘的水分。

告白什麼的,明天再說吧……

為什麼要躲躲藏藏的啊……?

她也,不知道呢。

* * * * * * *

櫻野杏哼著歌,漫步在正在下雨的街道上,一旁的樹葉被斗大的雨滴打的答答奏響,喜愛音樂的她當然也很喜歡雨滴的即興演奏,今天降雨的機率是100%,她撐著青蛙樣貌的雨傘,揹著書包享受著那種愉悅的感覺。

這段路上本來就很少人走過,加上下大雨,這條街根本杳無人煙,狹而長的街道上,只有她一個人的身影。

少女一點也不害怕,反而很喜歡這種沒人管的自由。

在這裡,她可以盡情的做任何事情……

因為沒人看到的……吧?

「喂,妳。」

停下腳步,剛才完全沒注意到後面有人的櫻野杏被著實的給嚇了一大跳,過了半响才僵硬的轉過頭。

「幹、幹麻?」

哪知道映入眼簾的竟然是她連作夢都會夢到的那人──劍城京介。

「咦、咦欸?劍、劍、劍、劍城?劍城京介!你、你怎麼會在這裡?」

嘴巴因為驚訝而半開,她伸手遮著嘴,眼睛因此而瞪大,一臉不敢置信的看著那人。

她其實不相信的,這個世界上會有什麼緣分之類的事情,她一直都不相信的。

一直……

一直都不……

單純她以為自己能夠堅持多久?

永遠?

啊……永遠是有多遠?一光年還是一瞬間?

她輸了,她輸給了那個幾乎不存在的永遠。

現在她開始選擇相信,那個被自己否定的緣分。

但是她還是無視著……那個命中注定的緣分。

選擇擦肩而過,選擇當個陌生人……

「沒事嗎?那我先走了……」

「等等。」

櫻野杏回過頭,視線剛好對到他的眼睛。

「明天……可以等我嗎?在這條街,我有話要跟你說。」

微風輕擦著她的面頰,她這時才發現,那人沒有撐傘,靜靜的站在那,雨水打在他的身上,整個身體濕漉漉的。

現在是告白的好時機,她是知道的。

但是她還不想……她不相信會有像童話裡的好結局出現,她不想受傷害。

暗戀是不會有什麼進展的,她知道……但是……

「嗯,我會等你。」

「這把傘……就先借你吧。」

走到他的面前,櫻野杏笑著遞出了雨傘。

「不……」

話還沒說完,她就笑著打斷了接下來的句子,搖了搖頭,她說道:「現在後悔已經來不及囉,我的身體已經淋到雨了。」

轉過身,她對著空無一人的街道,仰頭。

滴答──滴答。

雨水打落在她的身上。

「我沒關係的,我家離這裡不遠,雨傘……要記得還我喔。」

也不管對方有沒有撐了,她直接走離那個地方。

他沒有說話,只是默默的看著對方的背影漸行漸遠,直到消失在下一個轉角。

心底彷彿像是被什麼東西重重敲擊了一般,悶悶的,一種說不來的感受。

說的出口嗎?那四個字。

抓著胸口的那塊衣襟,劍城京介淡淡的笑了。

說不出口……也要說。

* * * * * * * * * * *

少女輕咬著蜜豆奶的吸管,而鋁箔包裡的液體則隨著她的情緒起伏而搖動著。

走在街道上,櫻野杏恨恨的悶唸著:「什麼嘛!為什麼一定要告白啊……他們還真的一整天都不理我哩!」

「咦!」

口中的吸管滑落回鋁箔包裡,少女怔了怔,絲毫沒有想到對方會比自己還早到。

看了眼手錶,下午五點整,分毫不差。 

「好慢。」

京介靠著一旁的圍牆,一點也不給她面子看。

什麼嘛!她可是比平常還早來了呢!

雖然沿途拖了一點時間……

但是,不是他找自己來的嗎?怎麼可以這樣對待受邀者?

「真是抱歉啊……」

沒好氣的說著,櫻野杏走到他身旁,學他以背輕靠著冰冷的牆壁,吸著鋁箔包裡所剩不多的液體。

今天天氣很好,晴空萬里,只是熱了點,那烈日照的她難受。

空氣裡濕濕悶悶的,因為太陽把昨日的雨水曬的蒸發,那種濕黏的氣味殘餘在空氣裡,害她恨不得馬上回到家沖個冷水澡。

「給你,雨傘。」

「喔、好。」

接下對方遞過來的東西,熟悉的綠色面貌,熟悉的青蛙眼睛,這讓她不禁想抱著它轉圈圈──不過有人在,她可不想被當成瘋子。

眼前,劍城京介站在她的對面,正以一種奇怪的眼神望著她,而她早把雨傘放置在身旁,自己喝起蜜豆奶了。

「你……我……」

看著對方欲言又止的模樣,櫻野杏只是偏著頭,臉因為第一次和他靠的那麼近而泛起微微的紅暈。

「我……」

「嗯?」

突然,對方一把奪過她手上的飲料,下秒,對方的臉就放大呈現在眼前。

意識到發生了什麼事的櫻野杏整個臉紅通通的,絲毫沒有料想到會發生這種事情來……

但事實就擺在眼前,且說明著,她被強吻了。

她下意識的後退了步,現在可說是整個人都貼在牆壁上。

氧氣感覺越來越稀薄,毋庸置疑的,是他把她所剩不多的空氣輕易的掠奪走,毫不給她任何喘息的機會。

「我喜歡妳。」

等到好不容易他離開了自己身上,劈頭就是一句驚天憾地的話語,這讓她有點搞不清楚狀況。

「啊?」

「相同的話不要讓我說第二遍……」

話還未說完,櫻野杏就伸手抱住對方。

劍城愣愣的看著抱著自己的櫻野杏,而她卻喜孜孜的笑著,活像個捉弄成功的小鬼頭。

「唔……?」

「我也喜歡劍城喔!」

手搭著對方的肩,櫻野杏墊起腳尖,在對方臉頰上烙下一吻。

「很喜歡喔。」

這次,她真的相信了……所謂的因緣際會。

不可理解地,她也開始嚮往著……那童話故事裡的結局。

那完美的結局。

喜歡我嗎?

吶……我是真的喜歡你喔。

淡淡的笑了,淡淡的……笑了。

---------------------

喔喔喔,發現自己的文筆正在退步

 

雖然我覺得似乎是因為自己沒耐性這樣

 

說好的咬文嚼字已經被眾多的對話帶過了……

 

對話根本就是兇手啊!!!

討厭死了(摔

 

總之,希望杏醬會喜歡囉

 

不喜歡的話我可以重寫這樣!

推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燕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