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代寫代寫囉OWO!cp為:曦晨露x霧野蘭丸噢~~~

想要繼續咬文嚼字~可能會偏長,且微悲注意。

---------------------

寂寞……嗎?

是很寂寞啊。

然而,她卻不渴望別人的陪伴呢……是為什麼呢?

或許,是不想給別人添麻煩吧?

反正,這種事情,她早就習慣了。

早就孑立習慣了……真的。

吶,天空的鳥兒,是你的憂傷比我多,還是我的寂寞比你多?剩下的時光,你陪我,好不好?

這樣我不寂寞,你也不會憂傷……

* * * * * * *

微笑,其實就像是一種面具……隱藏自身的面具。

曾經她以為,遭受排擠沒什麼的……

就像是跌倒了,只要再站起來,微笑帶過就好了,不是嗎?

然而她現在知道了,現實,並不是她想像的那麼簡單。

「來自外星的紫色星人來上學了耶!好稀奇噢~~」

「去去、紫色怪人,像妳這種外星人憑什麼學人類來上學呢?你不知道大家都很困擾嗎?」

「紫色奇行種~反正妳也不用看書對吧?這課桌椅就丟掉吧~哈哈哈、哈哈哈哈。」

「曦晨露、紫色外星人,曦晨露、紫色外星人。」

「哈哈哈哈哈哈。」

接二連三的惡夢在眼前一再的上演著,重複著令她絕望的話語,而曦晨露卻沒有能力阻止,只能眼睜睜的看著自己受虐……

只要微笑帶過就好了……但是為什麼,她笑不出來呢?

看著自己的桌椅狼狽的被丟在垃圾桶裡,少女垂下眼簾,抿著唇,放在側背包上頭的手也不自覺的握緊。

邁步走向前,她發現,原來自己連走路都很困難……一路上,多的是想把她絆倒的人,而她只能一再的跨過。

不能傷害任何人。

這是她一直以來秉持的信念。

以前,曦晨露是一個受人愛戴的小女孩,那是因為班上有個出氣筒……

然而,那人轉學了,而像她這種乖乖牌的女生就會漸漸的變成了他的替代品。

成為下一個出氣筒,成為了維持班上和樂氣氛的重要人物。

必須要有一個人可以受人欺負、受人虐待,而得以形成的一個班級……脆弱的像什麼似的。

不知道走了多少個人,這種無止盡運轉的事情不知道過了多久……

而這個學期的受害者,是她。

如果她走了,又會有誰來替補呢?

不行的……她不能離開,因為她被欺負也沒關係的,不是嗎?

但是為什麼,她還是會生氣呢?

睜著淡紫色眼眸,曦晨露拍了拍自己桌子、椅子上的灰塵。

淡紫色的髮絲披在她的肩上,她咬著下唇,心情是有些不快。

本來她是想請假的……只是怕別人受害……

為什麼自己要這麼好心?

曦晨露質問著自己,緊握著拳,指甲已經深陷入皮膚裡了還未察覺到。

反正自己……是注定孤獨一輩子了。

被排擠又怎麼樣?被孤立又怎麼樣?沒有伴陪又怎麼樣?

這些都是她自己選擇而來的,不是嗎?

她必須承受著……這種無形的壓力。

鬆開手,深刻的指痕便浮現在她的手心上,把桌椅都歸位後,曦晨露便坐下,靜靜的等待著第一節課的來臨。

和預期的情況一樣,所有人上課都很專心,成績好的抄筆記,成績壞的回答老師的問題……一切都那麼的美好,好的令人畏懼。

可笑,明明大家都該專心一致的,但是她總覺得,有人在盯著她……

轉過頭,映入眼簾的是一個綁著粉色雙馬尾的男孩……霧野?

「幹麻……?」

曦晨露開口問他,對方卻遲遲沒有回應……

「那邊的那個女的,上課專心一點。」

聽到老師的叫喚,她馬上把頭轉回來,眼神直勾勾的盯著桌面。

「是……」

低下頭,曦晨露靜靜的回答著,隨後便不發一語。

連老師都這樣嗎?不過,她反而比較喜歡上課呢……至少老師不會打她。 

輕輕的笑了,心卻在流淚。

笑,是她僅存的偽裝。

* * * * * * *

坐在床沿,望向窗外。

而窗外正下著暴風雨,樹枝花葉被雨摧殘的傷痕累累,就好似她呢。

明明已經不堪一擊了,如此狼狽,卻還是站著,承受風雨的敲打。

為什麼要這麼做呢?曦晨露不禁想問,因為就連她自己……也不明白為什麼要這麼做。

她喜歡吹海風,只是媽媽不准她去海邊……

她喜歡小提琴的音樂,但爸爸不肯給她聽……

她喜歡踢足球,但媽媽是不會讓她出去的……

她喜歡在無人的地方唱歌,但……

只要有她的地方,基本上都會有別人,能自我獨處的時間,只有假日……

明明有人陪伴的,又為什麼會寂寞呢?

是了,孤獨的,是自己的心……

那名為曦晨露的心……

她……莫名的為自己感到生氣。

氣憤的感受逐漸在內心萌芽,曦晨露拿起桌上的足球,頭也不回的爬出窗口。

雨水打落在她的身上,刺刺的,有點冷。

寒心刺骨的感覺從體表滲透到了脊髓,四周的空氣讓她冷的直發顫。

她並不後悔自己出來,反而慶幸。

曦晨露淋著雨,手中的足球則抱的緊緊的。

風,迎面吹來,打的她不得不瞇起一邊的眼睛,最後,她找到了一塊地,一塊連著池塘的土地。

* * * * * * * * *

汗水與雨水混合著,流到了地面,雨沖刷著足球上的泥漿,不知道自己跌倒了幾次、摔了幾次,失誤了幾次……

曦晨露睜著淡紫色的眼,視線從未離開足上的球。

還不夠……這樣的練習,還不夠……

喘著氣,她一次又一次的踢著球,反覆不斷的練習……

成效卻遠遠低過她原本預期的結果,是為什麼?

煩燥的情緒使她踢球的力道逐漸加大,最後球打在一棵樹的樹幹上,砰的一聲,滾落。

曦晨露撿起泥地上破了個小洞的足球,看來應該是砸到了尖銳的小樹枝才會破掉的。

 「嘖……竟然破了……」

雨還是不停的下著,泥地變的有些潮濕,一旁的湖面上也泛起了許多波漣漪。 

少女看了看天色,決定起步回家。

「等等。」

前方,朦朦朧朧的,她看見了一個人朝自己走了過來,因為雨勢很大,她看不清對方的面孔。

「是誰!」

雨滴打在地面上的聲音重重的敲擊著,即指她已經用吼的叫出一句話,卻還是聽不太清楚。

但是這種音量已經足夠讓相隔五尺的對方聽到了,只見那人怔了怔,又往前走了一小步。

「我是霧野,霧野蘭丸。」

霧野?

為什麼會在這裡?

「你不要過來……!」曦晨露往後退了幾步。

「我想我們需要聊聊……」

「沒什麼好聊的了!」

「妳不覺得班上的人被欺負這事有蹊蹺?

咦?

靜靜的,她感覺身旁的聲音在剎那間停止,只剩下他與她的對話聲。

她的世界,宣告寂靜。

又是這種感覺……又是這種悶熱感,想大發脾氣的感覺……纏繞著她。

但是要平靜,不能亂發脾氣,對方會很困擾……

不行,還不行……

還不行……

「有蹊蹺?怎麼說?」

不知不覺,對方已來到她的面前,她警戒的退了幾步。

沒有看向他,說白了,是不敢看他。

她這種人,沒資格……

「嗯,你不覺得他們都找一些比較弱勢的人下手嗎?」

「所以呢?我早知道了,那又怎麼樣……?」

紫色的秀髮被雨淋濕,緊貼在皮膚上,低垂著眼簾,曦晨露往後靠了靠,觸及的是一片冰心……

冰冷的牆壁。

「我在想,如果兩個人行動的話,是不是就不會被欺負了?」

「為什麼要跟我說這些?」

「欸?」他愣了愣,曦晨露沒有等他反應過來就直接往下講。

「你也跟那些人一樣吧?只不過你是冷眼旁觀霸了,就算是沒有參予行動……」

「也不代表我是跟你一夥的。」曦晨露冷冷的說著,但口氣是越來越大,語氣也越轉越凶狠。

我不會讓你也捲進這些事情來的……

就讓我一個人痛苦就好,不要再有第二個了……

拜託你……

走啊……為什麼你不走?為什麼你不離開?

我怕……我怕再繼續下去,會被你說服……

趁我還有一點堅持,你快走吧?好嗎?

「我只是想給個意見……」

握緊了拳,曦晨露抬起頭,無助且徬徨的眼神直直的望著他,身體不由自主的顫抖著。

「那又為什麼現在才說?」

「為什麼?你說啊!」

「你明明可以在前幾個受害者被欺負之前跟他們說這件事的,為什麼?為什麼你要冷眼旁觀?」

「為什麼……?」

滾燙的液體從眼角滑落,是淚水,還是雨水?

她其實是很生氣的,可是氣裡又夾雜著一些憐憫,可憐之前的受害者們……亦是可憐自己。

「唔……」

睜大了眼,對方摟著自己的腰,脣齒之間的交纏,她甚至可以感覺到對方的呼吸聲……

「我喜歡你,這就是原因。」

心,正一下一下的跳動著,聽到了他的聲音……

這就是原因……嗎?

原來,是有人在意她的……她不是一個人的……

至少,現在不是了。

「謝謝你……」

隨後,又是一吻。

笑了,這是在她國中已來第一次露出最真實的笑容。

那名為笑的面具,在今日,也要卸下了吧……

謝謝你,霧野蘭丸。

我……最喜歡你了。

-----------------------

噢噢~終於趕出來了!

 

回去看了一下……發現有點爛爛的,但是又不知道改哪裡

 

話說,紫色奇行種讓我想到進擊的巨人

 

欸欸,不管看幾次結局都爛爛的啊~~~((抱頭亂竄

 

總之,希望小C喜歡囉

 

不喜歡我可以重寫這樣。

推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燕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