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代寫代寫代寫~~寫的快噴血了我。。。((誤

總之~CP是櫻野杏和豪炎寺噢~~筆渣渣渣~~慎入慎入!

---------------------------

靜靜的,早晨的第一道曙光灑落在灰暗的地面上,一名有著淡粉色頭髮的少女站在球場上,一手抱著足球,她抬頭望向剛升起的太陽,腦海中浮現了昨日的事情,不自覺的笑了,那個笑甜甜的,是個毫無保留的笑容。

放縱的笑,是她僅存的自豪。

* * * * * * *

少女的名字叫做櫻野杏。

她是個如同櫻花一樣美麗的女孩,粉色的眼、粉色的髮,臉上無時無刻都綻放著笑容,是個很討人喜愛的女孩子。

然而,她的心底,卻有個黑暗潮濕的地方,一個小小的區塊,那裡從未見過光明。

只有少數人能揭開她的偽裝,只有少數人能看見那個黑暗的區塊。

極少數人才能見到的,那個最真實的櫻野杏……與外表相反的,那個極為脆弱的櫻野杏。

也可以說只有一個人……

只有一個人能真正明白她的想法……那就是豪炎寺,豪炎寺修也。

明明見到她內心的黑暗面,豪炎寺卻沒有排斥她,反而還很包容她。

因為這樣,她把豪炎寺當成自己最要好的朋友,不管是在球場上,亦或者是日常生活中……

他們的默契好到只要看一眼對方,便知道對方的心裡在想些什麼,便明白對方的意思。

他們的默契好到不需要用任何的言語便能交談,所以她也知道對方內心的想法。

只是,她堅信著,他們倆之間只有堅強的友誼……

而這種想法持續到昨天,因為一句話,便輕易的瓦解了……

* * * * * * *

看著口袋書,櫻野杏輕漫步在一個不大不小的街道上,今天她沒有帶MP3出來,也沒有帶足球,手中只握著她一個愛好而已。

把兩個寶貝不小心放在家裡,是她每天必犯的錯誤,明明出門前都記得的啊……

櫻野杏搔了搔頭,最後心思便又沉溺在小說當中了。

她手上拿著的是一本言情小說,雖然知道結局一定是男女主角在一起,但她總是喜歡這種愛來愛去甜甜蜜蜜的故事,所以她的家裡總擺放著成千上萬種故事情結一致的言情小說……

當然,她比起小說,還是比較喜歡她另外兩個寶貝,只不過健忘的個性導致她每次都忘記自家的MP3和可愛的足球……

「櫻野杏!」

「嗯啊?」抬起頭來,眼前便是電線桿的放大版……她嚇的趕緊駐足,才脫離了撞到電線桿導致腦震盪的危機。

然後她馬上認出聲音的主人。

「豪炎寺!」

臉上漾出了燦爛的笑容,她將口袋書收了起來,面帶笑容的迎接那人。

然後她也從他口中得到了……令她不知所措的話語。

他喜歡自己,心抽了一下。

其實她早就感覺到了,說不知道也只是在逃避……她在說謊。

櫻野杏是喜歡他的,但是……她朋友也喜歡豪炎寺。

她不能跟她的摯友搶,儘管內心是多麼的……喜歡對方。

她的良心告訴自己,不能答應。

但是,她說不出口。

明明就是兩情相悅的,為什麼她要這樣找藉口逃避呢?

不想得罪任何人,她不能卸下自己的偽裝……

我心裡的想法,想必對方也感受到了吧?

不管她做出了什麼決定,終有一方會受傷害……

不可理解的,她竟然選擇讓自己最重要的人受傷……

最了解自己的人,想必也能從中聽出一些無奈吧?

她只能那樣的祈禱著,祈禱對方也明白。

如果,他不懂呢?他受打擊了呢?

為什麼,一想到會有那樣的結局,自己的心就莫名的抽痛?

低下頭,櫻野杏眨了眨眼,勉強擠出一抹笑:

「我……你知道我的朋友喜歡你吧?」

對方點了點頭。

「我不能跟她搶你的……」

對方不發一語。

「所以……」

「我不能接受……」

語未閉,豪炎寺便打斷了她原本要講的話。

「不要再說了……明天,明天妳再給我一個答覆。」

「就算妳不喜歡我,而要我找更好的人……我也會等妳的。」

「等到妳……真正接受我的那一天。」

對方轉過身,櫻野杏默默的看著對方的背影,一股酸意湧了上來。

她想哭。

頓時,她也看到了自己最真實的想法。

醜陋,且真實。

「豪炎寺!」

「我是喜歡你的喔……」

「你不用等我了……」

「因為從現在開始,我就是你的女朋友……」

笑了,淚水也奪框而出,從眼角流下。

從以前就很喜歡你了,只是那個感覺……一直徘徊在心底的那黑色區塊,不願出來。

其實不是不願……是刻意不想讓自己知道吧?是刻意忽略那種情感。

而現在,那種感覺卻如波浪般洶湧的衝破了自己設的界線,一瞬間沖亂了她的理智。

她也不自覺的講出了那幾句話……

那是她內心真實的想法,但是現在的她卻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既然不知道該怎麼辦,那就順其自然吧。

這次她聽信了,自己黑暗面的話語。

微笑,正面迎接了對方的擁抱。

暖暖的,既像是幻覺又保留著真實的感覺……

就像是一種真空包裝的狀態。

嘛,現在,什麼都好了吧……

被人討厭什麼的,現在已經無所謂了……

----------------------------

因為沒有梗了所以就草草結束。。。((喂你!

因為沒有說結局嘛~所以就~~~((望天

怎麼感覺有點爛爛的啊=口=!

果然在一瞬間趕出來的不能看嘛!?

不喜歡的話可換噢~

希望小杏會喜歡呢O~O((抹汗

推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燕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