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之筆渣的燕蝶來幫憨兒姊姊寫番外囉~~((灑花灑花

是夢幻手環(憨兒)的番外噢~沒看過的就快點進去看看吧!((幫忙宣傳這樣? 【超連結請按我o(>W<)o...】 

算是幫小小的配角寫個後續這樣!

注意!是BL噢~~~雷者請勿往下轉,因為我只會笑著把你推下火坑而已(?

CP為:C先生(白徹影)xA先生(戴維洛)

廢話不多說,開始吧~!

-------------------(我是分隔線~可愛的分隔線~)------------

「我不允許有任何人來打擾我們,違反者都給我走開!」

看著眼前的少女穿著藍色的男版運動服外套站了出來,口中還念念有詞,戴維洛只是推了推尺寸不合的眼鏡,冷笑了聲,手中的電擊棒則是沙沙作響,他正在等個好時機來個出其不意的襲擊。

一個弱不禁風的少女,能夠有什麼作為?

突然,戴維洛聽到了天空傳來了不明聲音,他馬上往上瞧,哪知道原本被烏雲遮住的夜空不在平靜,反而還閃爍著許多粉色光點。

是星辰?不,不像……

事情似乎不太妙……這時,他才恍然大悟,那是一絲絲閃電的光芒,不出預料的,粉色的閃電就這樣朝地劈來,轟的一聲,伴隨著強大的土塵及濃厚的燒焦味,原本只有一道,隨後便又開始增多,一道、兩道、四道……

隨著閃電倍數的增加,威力也逐漸增強,打落在眼前的閃電們,正朝他們一步步逼近。

他活了這麼大,第一次體會到死亡來臨的恐懼……這可不是鬧著玩的,罕見的粉色閃電,一次打下那麼多道,那女的……果然不是什麼小角色。

真該死。

戴維洛緊握著電擊棒,嘖了聲,然後他也聽到了跑在最前線的人恐懼的叫喊,隨後便見到一個人狼狽的往身後逃去,而身旁的傢伙卻一點也不害怕的拉著他往閃電的方向跑,嘴裡還不忘說著令他吐血的話語。

「哇!那是什麼?那個啦那個!好漂亮喔!是煙火嗎?人家我第一次那麼近的觀賞煙火耶!」

去你的煙火,老子我可沒有那個閒情逸致陪你去送死。

「靠!你腦殼裡裝的到底是什麼?大便嗎?還是連大便都沒有?」

「你看嘛!看嘛、看嘛!很漂亮啊!」

白徹影一面拉著他的衣袖,一面指著打落在前方不遠處的閃電。

然後身旁的他似乎突然領悟到了什麼,轉頭對他皺了皺眉,然後一個歪頭,不解的問著他:

「什麼大便?那是煙火,漂亮的煙火,你看不出來嗎?好笨喔,哈哈。」

該死,果然跟那傢伙講話只會減少自己細胞的壽命而已,自找苦吃的他在想些什麼啊?

現在的戴維洛只能說是在理智爆發的邊緣,就差一步他恐怕就會拿電擊棒去捅身邊的那個腦袋裝空氣的白痴。

戴維洛推了推眼鏡,額上爆了個青筋,他什麼都沒說就直接抓著白徹影轉身掉頭。

用拖的也要把他給拖回去,畢竟跟他也有些交情,而且也要給老大一個交代,總不能丟他在這裡被閃電轟成灰,然後在叫家屬來認屍吧?

雖然他是很想這麼做。

眼前,一個肥大的胖子擋住了自己的去路,來不及停腳的他就這樣撞上前,身旁不知不覺還多了個長髮男子。

媽的……這一撞,那疼還不是用一個字就可以形容的。

一看,四人都跌坐在地了,這一停頓,粉色的閃電就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追了上來。

該死!

本來想起來抓著白徹影一起逃跑的戴維洛哪知道一使力,腳踝變疼的不像話,原本身體就虛弱的他,被這一撞,連站都站不起來了。

眼看,閃電就近在咫尺,而他卻只能眼睜睜的看著閃電朝自己的方向劈來。

「哇!煙……」

白徹影還沒講完要講的話語,自己、以及其他三人就被閃電的衝力給轟的老遠。

碰!

黑煙,以及燃燒物品的灰燼附著在衣服、身上,使戴維洛整個人看來灰頭土臉的,原本握在手中的電擊棒也不知飛到哪去,其他人都倒落在一旁,神情還有些恍惚,不過大多都半醒了。

媽的……那女的是想搞的他們原本就不大的集團全滅嗎?

「你、你們怎麼了?怎麼倒在這裡?還搞的那麼髒?」

是老大的聲音……伸手推了推眼鏡,戴維洛拍拍自己的臉頰,以保持清醒。

沒有說話,他望向了離自己不遠處的傢伙。

那人倒在地上,還在暈眩,他將手舉高,指著早已恢復平靜的夜空,臉上還掛著平時的笑容:

「煙、煙火……漂亮的……煙火……」

說完後,他的嘴裡吐出了一團黑煙,正式昏了過去。

白痴。

嘴角頓時有了些弧度,不過馬上又變回了平時那副跩樣,好似剛剛那只是個幻影。

「什、什麼煙火?到底怎麼了?」

戴維洛沒有那個心情聽別人的對話,他將自己撐了起來,然後伸手轉了轉自己的腳踝,一陣痛意馬上傳了過來,他咬著牙,將褲管捲起,一大片的紅色馬上映入他的眼簾……還在流血。

怪不得會那麼疼,媽的,為什麼會有玻璃渣……?

從自己的衣袖用力撕下了一塊布,戴維洛隨意纏起自己的腳踝,眉頭皺著,他抿著嘴,硬是站起身來,朝白徹影走去。

刺骨的疼從腳底傳到了脊髓,而他卻硬是強忍著,不讓自己叫出聲來,他拍了拍對方的肩膀……沒反應。

「操……你這白癡醒醒啊!」

力道逐漸加大,拍不醒就用捏的,就不信那傢伙就這樣給我昏到明天!

突然,身體一個不穩,腳踝扭到,便朝那人的身上倒去──

「該死,痛!」

鮮血馬上流出,染紅了布條,身下的那人則皺了皺眉,終於張開了眼,哪知道劈頭就是一句:

「維洛……?你幹麻在我身上睡覺啊?好重喔。」

「靠,誰在你身上睡覺啊?我只是不小心絆倒而已。」

戴維洛一手撐起上半身,讓自己遠離那個無腦的白痴,隨後便輕抬腳,察看了下傷勢。 

「……怎麼流了那麼多血?」皺著眉,他推了推往下滑的眼鏡,嘖了聲,伸手解開了被血染的布條。

「啊,是彩虹耶!你快看你快看,那個彩虹好帥喔!」

戴維爾拉下褲管,乾脆選擇放著它流,反正流到一定程度它就會自己乾的。

他順著白徹影的手望過去,哪知道這一看,讓他頓時想吐一口血出來。 

「去你的彩虹,那是警車啊!跑,快跑!」

 白徹影愣愣的看著她,絲毫沒有想移動寸步的意思。

「什麼去我的?那不是警車,哪裡有警車了?明明就是彩虹,而且彩虹不會跑的,你好奇怪耶……」

 ……很好,我不跟你打哈哈。

戴維爾想站起身來,發覺傷口因為剛剛的活動而裂的更大了,現在只要一動就會大出血,這讓他不知該如何是好……

大家都已紛紛逃散,只剩下他與白徹影兩人,以及不遠處的警鳴聲。

該死……

「徹影,你先走,我隨後在過去……」

「嗯?為什麼要走?彩虹很漂亮不是嗎?」

突然揪住白徹影的衣領,戴維爾對他吼道:

「給我滾!不然……我就把你像那個女的一樣全身上下摸一遍!」

富有威脅似的語氣,配上這個臨時想出來的詞句,別有一番風味。

「啊?哪個女的?」

眼看那個警鳴離自己越來越近,戴維爾推開對方。

「嘖……給我滾就對了!」

「唔……給你滾?你幹麻滾?」

「幹,你閉嘴!你在說話我就把你轟出去!」

因為重心有些不穩,手反射性的往旁邊一摸,戴維爾便摸到了一根硬硬長長的東西……

怎麼會有棒球棍?

不過……有了這個東西,或許就能脫困,他有好辦法了……嘴角勾起了一抹笑,戴維爾推了推眼鏡,把球棒硬塞給白徹影。

「使出你最大的力氣,丟。」

「蛤?」對方眨了眨眼,似乎不太能理解他所說的話語。

「丟出去!」他已經沒什麼耐性了,在跟那個空呆耗下去恐怕就得去警察局泡茶了吧?

只見對方喔了聲,便使勁的往前丟,然後過不久就聽到了一聲巨大的聲響……

「靠!你丟哪裡啊?」

球棒砸在警車的引擎蓋上,出來查看的員警越變越多,而他們的情況也越來越危險……

「丟那裡啊……你沒看到嗎?」白徹影搔了搔頭,絲毫沒有做錯事的知覺。

真火大……

「媽的……扶我起來,快!」

本來想說來玩個聲東擊西的遊戲,哪知道被那傢伙給搞砸了,現在該怎麼辦?他要逃也逃不了多遠!

「為什麼?」

「操……誰管你為什麼!扶我起來就對了!」

對方伸手將他從地板上搖搖晃晃的站了起來,一站穩,腳踝馬上傳來了一陣痛楚……

但是現在的他也管不了那麼多了,只能自己退下上衣,隨便纏一纏傷口處,包覆在外的T-shirt不知道能撐多久,反正儘可能的不要留下任何血跡就行了。

「唔……走,快點走!」

手搭在對方肩上,戴維爾咬著牙,死也不喊疼,但是因為對方的身高差,使得他的後腳跟幾乎騰空,傷口又彷彿裂的更大了些。

一拐一拐的走著,白徹影時常對他投以關心的神情,眉頭皺的比他還難看。

「你……沒事吧?」

「我這樣看起來像沒事嗎?」給他一記白眼,但是由於天黑的緣故,想必他也看不到吧……

突然,背後猛地被人推了一把,回頭一看,推他的人竟是穿著警衣的男子……仔細一看,那不是與他們幫派敵對的打手嗎?

中計了?

難道那個女孩也是他們的人手……不,不可能,那女孩不像是……

身體因為剛剛的推擊而向後倒,似乎撞到了大石頭,不僅是背,連頭殼都像是被重擊般的疼,一摸,全是血……

媽的,今天怎麼那麼衰?

該死,竟給他老子撞到尖銳的地方……昏眩的感覺在腦裡打轉。

「唷……沒想到讓我找到你了。」

猛然的,視野變高,回神一看,自己竟被這樣給提起來,那個穿著警衣的打手一手抓著他的脖子,硬是逼自己看向他……

眼鏡不知道飛到哪裡去了,害他現在看人都模模糊糊的,眼睛也很難聚焦,難受的感覺讓他想把眼前那傢伙痛打一頓。

「唔咳……放手、你給我放手!」伸手猛捶著對方的手臂,但是他似乎沒什麼感覺,依然緊抓著他。

「吶,你就乖一點嘛……我們老大可是很欣賞你的……」突然,那傢伙從口袋裡抄出了一罐針筒,戴維爾瞪大了眼,那是什麼?

「你知道嗎?這可是春藥喔,瞧你嚇成那副德性,不想嚐嚐那種滋味……就乖乖跟我走。」他把玩了下那個裝著透明液體的針筒,邪邪的看著他。

「嘛……反正遲早會用到的。」笑了笑,他的手越收越緊。

他們老大……是喜好男色的變態。

在那東西對自己不利的前提下,最好不要對他有什麼企圖最好……

但是,如果現在不下手,身負重傷的他什麼時候才能反擊?

叫白徹影幫忙?

等等,他人呢?跑哪去了!

瞪大了眼,戴維爾抿著嘴,突然一個放鬆,對他說道:

「咳、咳,那你……先放手……」

反正,先讓那人認為自己沒有反擊能力,決定乖乖服從……逃脫什麼的,等到找到白徹影之後再說吧……

「喔?為什麼?我不會讓你有逃跑的機會的。」

「咳,你認為、咳嗯、我的腳都這樣了,還、咳,還能跑嗎?」踢了踢那人的大腿,想試著引起他的注意,而他則上下觀察了一下,最後便鬆開手。

因為地心引力的關係,他馬上掉落到地上,因為身受重傷,所以戴維爾的落地姿勢很狼狽,最後整個人跪坐在地上,而那人則蹲下身。

「你這樣是真的跑不了……不過別給我打什麼鬼主意,我只是不想讓老大看見一個昏迷不醒的人罷了,如果你想偷跑的話……」他伸手勾起戴維爾的下巴,姆指則輕劃過他的唇瓣。

「動手打昏你,老大也不會說什麼吧?」

「你……!」戴維爾往後挪了一些,本來想罵髒話的,可是想了想,現在還是乖點,或許對方會賣他一個人情放他走也說不定。

該死的白徹影,到底跑哪去了?現在連個人影都沒有……

該不會是逃跑了吧?嘖。

「我不會逃的,你放心吧。」

忍著腳踝所傳來的痛楚,戴維爾對他笑了笑,隨後便開始環顧四周,看看有沒有什麼利器。

「在找什麼呢?你。」突然,臉被猛的轉正,那人的臉突然放大在他眼前,戴維爾這才發現對方有著一頭金髮,外貌也沒有說難看到哪去,反而還長的挺秀氣的,為什麼要走這條路?

乾笑了幾聲,他輕推了下對方,隨便掰了個理由。

「我在找……我的眼鏡。」

「是這個嗎?」只見對方從口袋裡掏出了一個細框眼鏡……

「沒錯,就是那個!還給我!」伸手想奪去對方手中的東西,哪知道他的手一移開,自己就朝他撲過去──該死。

自己的臉突然被往上提了些,那人在他的耳邊輕聲的說道:「吶……不然我們來做個交易吧?」隨後,對方的手便摸上戴維爾的腰。

「你給我吃幾口,我就把眼鏡還你……」

媽的,果然變態的手下也好不到哪裡去!

一把拍開腰上的鹹豬手,但是那人一個就是反握,兩手都被架著,戴維爾只能瞪著他。

「操……放手、你給我放手!」扭動著手腕,希望藉此能掙脫對方,哪知道他的力氣比自己大,這只是無謂的掙扎。

戴維爾打從娘胎第一次遭受這種恥辱,他心裡氣的牙癢癢的,但是對方的體型比他壯了多,自己打不過他……

「吶……就是這種表情,怪不得老大會對你那麼迷戀……」

伸手撫摸著戴維爾的臉龐,那人單手握住他原本就不粗的手腕,另一隻手則在他的腰間游移著。

「唔……媽的……你這畜牲,給我滾、給我滾!」

使勁的掙扎,得來的結果卻還是只有白費兩個字……

對方啃咬著他的耳垂,而手是越來越不安分……

「掙扎吧……不會有人來救你的。」

咬著牙,戴維爾現在腦中除了逃,便是那人的身影……

為什麼?為什麼他想的會是白徹影……

救我……你在哪?

真該死,放棄吧,就如同那人所說,是不會有人來救他的,到底是在期盼什麼?

突然,那人的身後浮現了一道黑影,隨即是一個撞擊聲,原本壓在自己身上的人變昏厥倒地……

「啊?死了嗎?怎麼倒下去了?嗯?這是什麼……?你的?」

接過黑影遞過來的東西,才發覺是自己的眼鏡,戴上後,看見的是白徹影一手拿著球棍,一手抓著打手的頭髮觀察的身影。

「嗯?戴維爾?你怎麼在這裡!」

對方放下手中的東西,一個轉身就是朝自己撲了過來。

「靠,老子我不戴眼鏡你就任不得了逆?笨蛋……」

咬牙忍著突然遭受襲擊的痛楚,說真的被自己高上一個頭的人壓是有些奇怪……不過為什麼他的內心只有欣喜的感覺,毫無其他成分?

揉著對方的頭髮,戴維爾腦中浮現了好幾個疑問。

「對了,你剛剛為什麼會突然不見?」

「啊?我不見?我哪有不見!是你不見我去找你耶!奇怪……」

他不是一直在這裡嗎?難道……他真的只要不戴眼鏡那人就不認得自己了?

「那好,為什麼你會有球棒?」

對方搔了搔頭,起身,蹲在自己身邊。

「啊,什麼球棒?你說小銀嗎?就半路撿到的啊……」

小銀……?這什麼鬼名字?不過至少他還抓的到重點在哪……不然自己恐怕會被氣死。

「那……為什麼你要打昏那個傢伙?」

難道……他終於知道怎麼分辨敵我了嗎?

「唔?我哪有打昏他!我只是想說沒人可以和我分享,本來要跟他炫燿的,哪知道手滑……他就睡著了。」

……所以一切都是他自作多情?以為他終於開竅了?

「去你的睡著,嘖,趕快走啦,回去找老大報到。」

咬著牙搖搖晃晃的站起來,現在帶著這些傷勢回去不知道老大會怎麼想呢?

嘛,肯定會大發雷霆吧。

該死,全身上下疼的要命啊!

「喂!戴維爾。」身後突然傳來白徹影的聲音。

「嗯?」本來想轉身查看的,但身體猛然的被環抱住……

「下一次,不要消失在我面前了,好不好?」悶悶的聲音在耳旁徘徊,戴維爾笑了聲,輕拍對方的頭顱。

「我可從來都沒有消失過啊……白痴。」

在那一瞬間,他似乎忘記了所有痛楚,只是看著對方掉眼淚的模樣,心裡是既心疼又好笑。

「操……男兒有淚不輕彈啊,哭什麼?」

「可是、還以為你就會這樣消失的……就像小時候一樣……」

忽地身子怔住,僵硬的輕拍了下對方的肩膀。

「這次,不會再放你一個人了,好嗎?」

如果我對你來說是那麼重要的話……

那就再也不會……

離開你了……

------------------------------

喔喔~~寫完了耶~~~((灑花灑花

話說拖了好久啊……

然後那個他們的小時候……就、就下次再寫吧(望

希望沒有把人物用崩掉啦~還看的懂吧((呆

結尾什麼的,一直不是我的強項啊!!!((大叫

總之~就是那樣了嘛~喵~((喵屁#

希望憨兒姊姊喜歡我幫忙寫的番外噢!

推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燕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